不怕健康問題?正妹曝成為大胃王契機 她笑:把握當下盡力做
正妹大胃王泡芙日前達到6萬訂閱,並開了問答題目解答粉絲疑惑,其中她表示,雖然暴飲暴食可能會產生健康問題,但她還是會為了達成目標而盡力去做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擁有超強大胃王實力的正妹泡芙,日前迎來YouTube頻道6萬多人訂閱,讓她開心地開放粉絲問答,來替大家一一解惑,其中由於大胃王經常得暴飲暴食,導致身體比一般人還要容易出現狀況,像是腸胃疾病等,讓人不得不擔心,往後是否得放棄大胃王的飲食模式,好讓身體能夠休息恢復,不過泡芙卻表示,自己屬於「把握當下」類型,因此還是會在拍影片時,認真享受美食,讓網友們忍不住大讚她的自信。

更多新聞: 跟腳踏車一樣!台灣人路邊租機車超快速 韓妞嚇喊:沒想到這麼簡單

不怕健康問題?正妹曝成為大胃王契機 她笑:把握當下盡力做
泡芙表示,大學時期曾在與同學吃飯時,經常多吃剩下的數個便當,讓大家發現她超驚人的食量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泡芙在27題問題中,提到了有關如何成為大胃王以及伙食費開銷等相關故事,她表示,如今每個月需花費3至5萬元的金額在伙食上,而會成為大胃王的契機,是因為先前在讀大學時,經常會與同學們一同叫便當享用,不料每次都會剩下6、7個便當份量,讓大家只要看到食物有剩,就會直接拿給泡芙享用,且加上當時課業壓力龐大,因此她也不自覺地越吃越多,直到她挑戰同學幫忙報名的「壽司50盤」大胃王比賽成功後,才正式開始當起大胃王,讓人聽完後相當驚訝。
不怕健康問題?正妹曝成為大胃王契機 她笑:把握當下盡力做
泡芙表示,自己習慣把握當下,不會去想未來的事,並盡力達成每次目標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但成為大胃王不僅要花上許多伙食費,長期的暴飲暴食也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害,然而泡芙卻直言自己不是未雨綢繆的個性,因此會努力完成眼前的大胃王目標,等到有空時再維持身體健康,泡芙也直喊,覺得人生並沒有什麼刻度,只要想做什麼就努力去執行,才不會留下遺憾,讓網友們聽完她的想法後,紛紛留言大讚「希望泡芙能越做越好,對自己有信心,我會繼續支持妳的」、「恭喜泡芙6萬訂閱,照顧好身體」、「很有誠意的問答影片,泡芙加油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味道驚豔!韓妞吃「速食南霸天」粥類超震驚 嚇喊:這是速食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