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框破謠言!李多慧告白林襄「超喜歡妳」 襄慧組合太甜網暴動
台韓啦啦隊女神林襄、李多慧,過去被網友傳「后不見后」,日前2人合體應援,讓球迷都暴動嗨翻。(圖/翻攝「 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中職樂天女孩,甜美笑容及精準的舞蹈動作,魅力席捲全台。繼上月來台初登場,李多慧近期也再度回台應援,還破除和林襄「后不見后」的傳聞,6、7兩日應援皆和林襄夢幻合體,超甜「襄慧組合」引發球迷暴動。而林襄也澄清上月李多慧初登場,她因工作在身,才沒法同框,兩人關係相當良好。

更多新聞: 反攻李多慧?林襄遠征南韓「爽吃大熱狗」 牽絲粉嫩模樣全被拍

林襄過去身為樂天女孩人氣最高隊員之一,不過自李多慧來台帶起一股旋風,2人也不免被網友拿來比較,誰更加有魅力。然而李多慧4月來台時,3天應援中未見她們同框,一度被網傳「后不見后」,這次2人不僅合體跳舞,Rakuten Girls官方頻道,還釋出襄慧的對話訪問。

同框破謠言!李多慧告白林襄「超喜歡妳」 襄慧組合太甜網暴動
林襄指出,李多慧對鏡頭眨眼的技巧相當厲害,她也想好好學習。(圖/翻攝「 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只見影片中,林襄極力澄清在4月時,沒同框是有工作在身,絕非謠言的「后不見后」,此外,她非常欣賞李多慧的熱情活力,尤其對鏡頭「眨眼放電」的技巧,更讓林襄坦言想好好學習,大讚李多慧是「全糖少女」;而李多慧則透露,一直很期待見到林襄,認為林襄很可愛,還現場用中文對林襄告白:「我很喜歡妳!」兩人互動相當親密。
同框破謠言!李多慧告白林襄「超喜歡妳」 襄慧組合太甜網暴動
李多慧大讚林襄非常可愛,還現場用中文和她告白,讓林襄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 Rakuten Girls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被虧新聞版面輸林襄!籃籃強忍20分鐘恐懼 飆淚哭喊:已經到了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