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傷在身只盼順利完賽! 郭婞淳亞錦賽摘三銅備戰亞運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  綜合報導

台灣舉重女神「郭婞淳」昨(5月7日)天在韓國晉州市舉辦的亞洲舉重錦標賽,以抓舉102公斤、挺舉128公斤,總和230公斤的成績,拿下三面銅牌,由於這次比賽郭婞淳有傷在身,因此沒有拚全力,能夠順利完賽而且站上頒獎台,教練林敬能表示非常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水水C羅上線!泳池「肌情四射」洩威猛冰塊 腳趾「亮漆美甲」畫面太衝擊

相隔一年,郭婞淳再次參加舉重亞錦賽。

抓舉102KG,郭婞淳在抓舉項目三次都穩穩成功,最終以102公斤收下第一面銅牌,而她在最拿手的挺舉項目,第一次試舉128公斤輕鬆完成穩住陣腳。

有傷在身只盼順利完賽! 郭婞淳亞錦賽摘三銅備戰亞運

挺舉128KG,但帶傷上陣的郭婞淳,第二次嘗試132公斤失敗、最後一次更直上135公斤,想直接拚挺舉金牌,但無奈堅持了好一陣子,還是沒能成功完成動作。

挺舉132KG,最終,郭婞淳挺舉以128公斤獲得銅牌,總合230公斤也是第三,總計本屆亞錦賽一共拿下三面銅牌,郭婞淳賽後表示:「順利完賽,不要讓傷勢加劇就好」,教練林敬能也對郭婞淳的成績感到滿意,期待她能夠好好恢復身體,在接下來9月更重要的亞運會拿出更好成績。

有傷在身只盼順利完賽! 郭婞淳亞錦賽摘三銅備戰亞運
更多新聞: NBA/球場第1排當自己家?詹皇身邊小女孩「超淡定反應」網羨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