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邁阿密大獎賽落幕 車王維斯塔逆轉奪冠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,邁阿密大獎賽今天落幕,紅牛車隊沒有意外,又包辦了前2名,衛冕世界冠軍車手維斯塔潘,演出精彩的逆轉勝,他雖然第9排位出發,但最後擊敗隊友培瑞茲,拿下本季第3個單站冠軍,繼續在車手積分榜上保持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和林書豪合作有譜?「魔獸」曬10年前影片喊這1句讓網嗨了

邁阿密大獎賽眾星雲集,網球天王費德勒,以及大小威廉絲姊妹,都來看熱鬧,3位前球王球后成就驚人,總共拿下50座大賽金盃,也難得同框,除了運動明星之外,好萊塢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,以及「唐老大」馮迪索的出席,也讓現場的星光,更加燦爛。

F1邁阿密大獎賽落幕 車王維斯塔逆轉奪冠

紅牛車手培瑞茲桿位出發,王牌車手維斯塔潘,排第9順位出發,今年F1前4站的比賽,紅牛車隊橫掃所有冠軍,維斯塔潘以及培瑞茲,各拿2站冠軍,平分秋色,2人在車手積分榜上,競爭也很激烈。

車王就是有本事,一路猛超車,才第15圈,就超越了奧斯頓馬丁的阿隆索,衝上第2名,接下來的比賽,幾乎就變成紅牛車手的內鬥了,維斯塔潘要挑戰培瑞茲的領先地位。

第48圈,維斯塔潘終於超越了培瑞茲,演出精彩逆轉秀封王,連續第2年奪下邁阿密大獎賽冠軍,培瑞茲第2,紅牛再度包辦前2名,阿隆索第3。

F1邁阿密大獎賽落幕 車王維斯塔逆轉奪冠

紅牛車手維斯塔潘說,「今天我和培瑞茲最後有點小競爭,所以我們賽道都淨空都領先,這是最重要的今天的勝利很棒。」

車手積分榜方面,維斯塔潘也成功阻止培瑞茲竄位,原本只有6分的領先優勢,奪下賽季第3冠後,又拉開14分差距。

更多新聞: MLB/無視裁判警告!2投唱完國歌「比誰站得久」 慘被驅逐再吞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