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無視裁判警告!2投唱完國歌「比誰站得久」 慘被驅逐再吞罰款
紅襪隊的克勞佛(左)與費城人的斯特拉姆在演唱國歌後,開啟了一場「比誰站得久」的無聲競賽。(組合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黃笙報導

瞬息萬變的球場上,所有選手都需要繃緊神經應對,才能隨時拿出最佳的表現,不過有時候玩心大起的他們,也會因為一時興起的舉動,製造出不少笑料插曲。近日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的球場上就出現罕見的一幕,紅襪隊的克勞佛(Kutter Crawford)與費城人隊斯特拉姆(Matt Strahm)在演唱完國歌後,不約而同地在場上開始「比誰站得久」,直到收到裁判警告仍不為所動,最後雙雙遭到驅逐出場。

更多新聞: MLB/比3振神鱒猛!大谷翔平再飆超狂滑球 劇烈位移網驚:丟飛盤?

去年效力於紅襪的斯特拉姆與克勞佛互為好友,後來他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並改投費城人,昨(7)日賽紅襪與費城人球員集體列隊唱國歌,豈料一曲結束後克勞佛及斯特拉姆突然對到眼,心領神會之下雙方隔著球場2端展開無聲競爭,即便所有選手都已回到休息區準備等待比賽開始,費城人的吉祥物還不斷捉弄克勞佛,2人仍不為所動繼續留在球場旁,最後主審在發出警告無效之後,以「拖延比賽」為由將他們趕出場。

由於克勞佛目前正處於傷兵名單之中,對紅襪的陣容沒有絲毫影響,但也因此大聯盟預計將開出更高額的罰款,紅襪教頭柯拉(Alex Cora)被問及此事也開玩笑回應「克勞佛把對方1個選手弄出場,他做到自己的工作了」。斯特拉姆則表示這並非事先計畫,「國歌唱完後我看向對面,他對我笑了一下,我就懂了那個笑容的意思」,自己的好勝心在那瞬間被激發,不過事後想想確實有點後悔「我得更清楚知道對於投球計時的執行有多嚴格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攜手神鱒背對背開轟!本季首發「超怪力」美媒驚喊:不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