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老師唱「挖呀挖」暴紅!直播「美顏消失」大翻車網嚇歪:判若兩人
中國湖北幼兒園的正妹黃老師(花花)因唱一首《小小花園》,歌詞與旋律太洗腦,飆破億次觀看,人氣居高不下,不料近期被網友指出真面目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近期中國社群上掀起一波「幼兒園老師」教唱童謠的風潮,一名湖北武漢幼兒園的正妹黃老師(花花)擁有甜美的外表加上清新的氣質,她因唱一首《小小花園》,歌詞與旋律太洗腦,影片被瘋狂轉發,飆破億次觀看,更獲封為「挖呀挖老師」,黃老師也嘗試開啟直播,沒想到才1天就賺取近5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萬),人氣至今居高不下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近期正妹黃老師被中國網友挖出,關掉美顏濾鏡,實際差很大,驚人真面目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吳東諺《市井豪門》提早領便當?謝京穎入戲頻掉淚: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」
超正老師唱「挖呀挖」暴紅!直播「美顏消失」大翻車網嚇歪:判若兩人
正妹黃老師直播1天就累積40萬到50萬元人民幣的抖內(約177萬元至222萬元新台幣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前中國幼兒園黃姓老師(花花)在抖音上靠著一首《小小花園》兒歌暴紅,氣質的外表加上甜美嗓音,讓影片被瘋狂轉發,抖音粉絲短短時間內衝破4百萬人追蹤,不少網友更指出想要將小孩送去給黃老師教導,影片也紅到台灣,擁有不少粉絲追隨,討論度不斷。黃老師在火紅後,開直播瞬間湧入10萬人以上線上觀看,網友的抖內更是狂刷,黃老師直播1天就累積40萬到50萬元人民幣的抖內(約177萬元至222萬元新台幣),大把鈔票也讓黃老師開心不已,直言「太高興太激動了,直播一天,收入超過我10年的工資,謝謝各位」,之後黃老師一連開3場直播,一共賺進200萬元(約887萬元新台幣),吸金程度相當驚人。

超正老師唱「挖呀挖」暴紅!直播「美顏消失」大翻車網嚇歪:判若兩人
網友指出長相甜美的黃老師,關掉美顏濾鏡後,竟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人紅是非多,近期就有中國網友指出,長相甜美的黃老師,關掉美顏濾鏡後,長相竟判若兩人,不僅皮膚蠟黃,水汪汪的大眼也變成了無神小眼,還有中國網友挖出黃老師曾經整形過,反差的畫面曝光後,掀起中國網友討論,「也差太多」、「根本不同人吧」、「原來關掉濾鏡長這樣,判若兩人阿」,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黃老師是被有心人士陷害,對比圖是經過修改P圖的,真實性掀起兩派網友論戰。

超正老師唱「挖呀挖」暴紅!直播「美顏消失」大翻車網嚇歪:判若兩人
不過也有網友指出,黃老師是被有心人士陷害,對比圖是經過修改P圖,真實性掀起兩派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網路上瘋傳黃老師透過抖內賺進大把鈔票後,就已經辭去幼兒園的工作,轉換跑道做起了直播主,面對辭職傳聞,依據中國媒體報導,黃老師駁斥謠言,並稱不想因為這些訊息影響工作,而自己也會繼續努力在幼兒園教學。此外,還有消息指出,黃老師本來就是網紅,很早就和經紀公司簽了約,背後有行銷團隊進行「網紅操作」,對此黃老師直播時正面回應,表示自己背後沒團隊,重申沒有辭職打算。

超正老師唱「挖呀挖」暴紅!直播「美顏消失」大翻車網嚇歪:判若兩人
有中國網友挖出黃老師曾經整形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更多新聞: 胡瓜端特調果汁讓楊繡惠「初嚐禁果」!自稱沒嚐過「不好說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