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稱賴清德是擋疫苗幫凶 民進黨回擊:亂噴政治口水、扭曲事實
民主進步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爭取國民黨提名競選2024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昨(7)日在造勢晚會重提前年捐贈BNT疫苗的往事,指控總統派代表,阻擋他買疫苗,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(8)日也點名稱副總統賴清德是幫凶。對此,民進黨回應,國民黨還在亂噴政治口水,混淆視聽、扭曲事實,「中央根本沒有擋疫苗,又何來幫兇之說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稱蔡英文曾派代表要求不能買疫苗 府還原時序:不實指控

針對國民黨今日惡意扭曲攻擊賴清德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,台灣已進入疫後階段,國民黨還在亂噴政治口水,混淆視聽、扭曲事實,令人遺憾。

張志豪強調,民進黨政府沒有人阻擋疫苗採購、也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。疫情期間,政府努力洽購各款合法、有效的疫苗,才能確保國人健康安全。張志豪也表示,政府相關部會已多次還原時序說明,所謂政府擋BNT以護航特定疫苗,是毫無事實根據的不實謠言。

張志豪強調,中央根本沒有擋疫苗,又何來幫兇之說?國民黨在台灣疫情最嚴峻之時,全民團結拚防疫的期間,抵制中央支援,才應該要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博聲量?郭台銘稱政府擋買疫苗 總統府駁:停止政治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