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錯陽差!彩券行「輸錯號碼」老闆無奈認賠買下 結果竟爽中100萬
彩券行老闆「按錯數字」認賠買下,竟意外中了大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不少人在購買樂透的時候,都會對於某些特定數字有所堅持,一定要買到這組號碼才會覺得中獎機率很高,不過日前中國有一家彩券行老闆在幫客人輸入要買的彩券號碼時,不小心輸入錯號碼,他只好無奈認賠將彩券買下,沒想到該張彩券最後竟中人民幣30萬(約新台幣133萬元)大獎,讓老闆意外獲得高額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偏遠小島徵人!「年薪百萬」工作內容曝光 每年僅2班船可抵達

陰錯陽差!彩券行「輸錯號碼」老闆無奈認賠買下 結果竟爽中100萬
老闆因為幫客人買體彩時輸入錯號碼,意外中了大獎。(示意圖/翻攝自微博)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中國四川自貢一名彩券行老闆,日前因為按錯數字,把排列3誤打成排列5,客人反應號碼輸入錯誤,老闆當下無奈只好自己花18塊人民幣(約80元新台幣)買下那張彩券,沒想到陰錯陽差竟中了30萬元人民幣大獎,扣完稅後還有超過100萬可以拿,老闆還表示中獎當下正在處理家務事,「老顧客就給我發了個信息:今天打錯的那張彩券,是不是中獎了?」,老闆就從終端機上的號碼確認,自己真的中了大獎,相當開心。

彩券行老闆表示,起初因為打錯號碼要認賠,他的心情不是很好,但沒想到陰錯陽差竟中了30萬人民幣大獎,這讓老闆又驚又喜,他接受訪問直呼「這一切都是運氣!」,彩券行老闆也分享要將這筆獎金存起來,未來等到兒子結婚的時候再拿出來用。

更多新聞: 人擠人!中國五一連假掀亂象 漂流體驗變成「碰碰船」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