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聚餐被嫌吵爆衝突 越籍移工砍傷兩名泰國移工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秀水鄉一間移工宿舍,爆發流血衝突!一名范姓越南籍移工,因為即將要返回越南,找來5名友人,一起聚餐喝酒,被另一群泰國籍的移工,覺得太吵,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,其中1名越籍男子,竟然拿出水果刀,砍傷2名泰國移工,隨即逃離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母女「走斑馬線」遭撞 3歲女童喪命 網揭台駕駛陋習:8成都愛搶快!

消防隊接獲報案,趕緊將被砍傷的男子緊急送醫,大批警力也趕到現場,控制場面。

喝酒聚餐被嫌吵爆衝突 越籍移工砍傷兩名泰國移工

秀水消防分隊長 鍾德玉說,「現場兩名傷者 皆為意識清楚,身上有多處的刀傷。」

7日晚間,彰化秀水一處移工宿舍,一名越南籍的范姓男子,因為即將要回去越南,找來5名友人,一起喝酒聊天,被一旁的泰國移工,覺得聲音太吵,雙方一言不合,爆發肢體衝突,范姓男子的1名朋友,突然拿出水果刀,砍傷2名泰國移工。

秀安派出所長 林哲旭說,「雙方是因為泰籍跟越籍,雙方語言不通,進而爆發更激烈衝突,越籍移工中,有一名是拿出水果刀,有刺傷泰國的外籍勞工。」

移工宿舍,爆發流血衝突,附近民眾,都覺得很意外。

民眾說,「(他們會講話大聲嗎?),不會,他們可能禮拜天,大家在一起比較 high。」

涉案的6名越南籍移工,其中3人被警方帶回製作筆錄,另外3人,案發後逃離現場。

喝酒聚餐被嫌吵爆衝突 越籍移工砍傷兩名泰國移工

秀安派出所長 林哲旭說,「另外 還有三名逃逸的身分,目前仍持續追查中。」

被砍傷的2名泰國移工,送醫縫合後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涉案的逃逸移工,警方已經展開全力追緝。

更多新聞: 冷血無情!酒駕女撞死2人還唱歌想狂歡 網罵「畜牲不如」:判終生監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