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無情!酒駕女撞死2人還唱歌想狂歡 網罵「畜牲不如」:判終生監禁
芝加哥一名女大生晚上酒駕撞死2個人,遭到逮捕後竟然完全不在意,而且還唱歌想要狂歡,畫面曝光引起全網公憤。(圖/翻攝「謎案追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且獨一無二的,即便是互相不認識的人,也該保持著互相尊重,不該用輕浮、冷漠的心態,肆意危害他人生命安全。2022年4月10號美國伊利伊諾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女大學生酒後駕車,結果撞上兩名過馬路的情侶,使得對方當場死亡,事後警方到場時,酒駕女還辯稱是對方自己走到車前,被逮捕後只想著要繼續狂歡,絲毫不在意自己犯罪的事實,冷血態度一度讓員警看不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曝!俄遊樂園旋轉飛椅突倒塌釀20傷 現場歡笑秒變人間煉獄

酒駕的女大學生名叫Stephanie,就讀芝加哥的Bradley大學,據她所述事發當晚她正開車前往酒吧,結果突然有一名行人衝出來撞上她的車,隨後就立刻報警。描述過程中,Stephanie不斷說是受害者的責任,並聲稱她是「安全駕駛的好司機」,員警聽完後發覺女子說法有異,明明是撞到兩個行人,她卻辯稱只撞到一個人,持續質詢後,Stephanie才坦承,開車前有喝了3杯酒。

冷血無情!酒駕女撞死2人還唱歌想狂歡 網罵「畜牲不如」:判終生監禁
酒駕女被警察拘留途中,還覺得無聊開始唱歌,完全不在意剛剛撞死兩個人。(圖/翻攝「謎案追蹤」YouTube)
得知Stephanie酒駕的員警,立即對她進行酒測,檢驗出酒精濃度超過伊利伊諾州規定的3倍,Stephanie立刻遭到逮捕,並被送到附近醫院的急診室。移送過程中,Stephanie毫不在意有人過世,只是一直重申她沒犯案,到醫院後還不斷笑說想再喝酒,要到拉斯維加斯大玩特玩,甚至因為覺得無聊,就在病床上唱起歌來。一旁的員警再也忍無可忍,直接告訴Stephanie她當晚就要進監獄,並說她冷血、自私的行為,顯得她相當可悲又恐怖。
冷血無情!酒駕女撞死2人還唱歌想狂歡 網罵「畜牲不如」:判終生監禁
酒駕女案後雖然坦承犯罪,但不是真心悔改,最終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「謎案追蹤」YouTube)
Stephanie酒駕的消息傳出後,記者也到她就讀的Bradley進行採訪,受訪師生們都說,為兩名死者感到惋惜,並且對於學校有Stephanie這樣的人渣感到丟臉。車禍的兩週後,Bradley的學生也為兩名受害人辦了燭光追悼會。犯下重罪的Stephanie自始至終仍不知悔改,面對檢方指控一度不認罪,雖然最終在律師建議下,低頭坦承罪行,但仍遭法官判處14年有期徒刑。

事件曝光之後,網友們在留言區罵聲一片,「就算脾氣再好的人看到這女的言行舉止…真的有給他一拳的衝動」、「這個畜牲不如的什麼大學生!應該判終生監禁,否則如此冷血的它,會繼續禍害無辜人」、「這種人真的不能稱為是人,對逝者和自己的罪行完全無動於衷,將來她一定會犯一樣的錯誤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互不讓塞爆!越線車對峙遊覽車4分鐘死不退 喊「我沒錯」遭網砲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