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俄遊樂園旋轉飛椅突倒塌釀20傷 現場歡笑秒變人間煉獄
俄羅斯奧倫堡的一座遊樂園,在近日發生設施故障事故,造成20人受傷,場面相當駭人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遊樂園的刺激設施雖然多樣,但有些若不注意安全,可能會因為高度問題或速度過快,導致發生危險時反應不及,釀成重大災情,近日俄羅斯奧倫堡的一座遊樂園中,發生一起旋轉飛椅倒塌事故,讓原本充滿笑聲的氣氛,瞬間尖叫聲四起,眾多遊客被拋飛在地,最後造成20人受傷,且其中12名為兒童,影片曝光讓網友們看得冷汗直流。

更多新聞: 青年失業率飆升!中共要農學生下鄉生活 他嘆:為解決社會戾氣與糧食問題


驚悚畫面曝!俄遊樂園旋轉飛椅突倒塌釀20傷 現場歡笑秒變人間煉獄
旋轉飛椅在運行的過程中,突然向下倒塌,造成遊客摔落在地,相當可怕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事件發生在5月6日的俄羅斯奧倫堡地區,只見當時的旋轉飛椅上坐著些許遊客,而眾人也享受在離心力所帶來的刺激快感中,不料當飛椅轉動數圈後,中間的支撐柱卻突然向下倒塌,導致遊客被慣性給甩飛出去,頓時尖叫聲不斷,而在下面觀看的家長更是心急如焚,急忙衝上前查看孩子情況,並不停呼喊著對方名字,希望能獲得一些回應。


驚悚畫面曝!俄遊樂園旋轉飛椅突倒塌釀20傷 現場歡笑秒變人間煉獄
事後家長及其他人急忙上前查看情況,並不斷呼喊傷者姓名,希望能得到回應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事後當地衛生單位統計,這起意外總共造成20人受傷,其中則有12名為兒童,所幸經過檢查後無大礙,而目前警方已經將遊樂園負責人帶回警局調查,藉以釐清事件過程及責任歸屬。

更多新聞: 環境乾淨整潔!斯洛伐克駐台代表見「排隊丟垃圾」 嚇喊:意想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