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失業率飆升!中共要農學生下鄉生活 他嘆:為解決社會戾氣與糧食問題
習近平在5月4日時回信給中國農業大學的學生,並暗示對方到鄉下帶動農業振興,藉以解決許多問題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中國領導人每逢5月4日時,就必須對年輕人表達鼓勵與慰問,來彌補先前革命所帶來的影響,然而近日習近平卻給中國農業大學的學生回信,並暗示要將農業專業的人,派到鄉下去解決糧食問題,讓YouTuber公子沈透露,實際上政府就是要解決糧食問題,並藉此分散一部份的失業人口,降低暴動機率,直嘆:「把這些年輕人禁錮在一個軍事化管理的體制當中,不管是工廠還是農村,這不就可以消除一部份戾氣嗎?」

更多新聞: 艙內畫面流出!星宇空服哀求「別再這態度對組員」 大媽暴怒:有兇你們嗎?


中共暗示農學生下鄉生活!他嘆:為解決社會戾氣與糧食問題
公子沈表示,中國政府將年輕人送到農村去,一方面是解決糧食問題,一方面解決人口因失業的戾氣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公子沈表示,中共指派擁有農產知識的學生下鄉,是為了帶動當地農產品振興及改良,藉以解決中國依賴糧食進口問題,趁早自力更生,形成一個內循環模式,且根據中國官方統計,3月份公布的失業率已高達19.6%,經濟發展日益衰退,讓不少民眾開始仇富、想報復社會,但若這些人被指派到工廠、農村後,就可以減少失業問題,並加強維穩手段,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。


中共暗示農學生下鄉生活!他嘆:為解決社會戾氣與糧食問題
公子沈直嘆,如今的中國社會已十分危急,倘若經濟繼續惡化下去,甚至可能會引發成戰爭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公子沈也直嘆,隨著失業率上升,如今中國社會戾氣越來越重,許多地方也充斥著不公與貧富差距,導致人民紛紛想起身反抗,而政府只能加裝監視器、加強巡邏等,成為一個惡性循環,無奈表示中國社會已成「乾柴烈火」,並只要經濟持續惡化、民怨持續沸騰,早晚會再次爆發革命抗爭,步上蘇聯、中東的大規模戰爭後塵。



更多新聞: 不怕健康問題?正妹曝成為大胃王契機 她笑:把握當下盡力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