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香料味道淡!歐巴嚐台灣牛肉泡麵秒愛上 笑喊:想在餐廳裡吃一次
在台灣生活的南韓女團「Fanatics」尹到怡,將台灣超商美食帶給弟弟品嚐,沒想到讓對方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「윤도이 (尹到怡) DOILY 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的便利商店,不僅販售各種飲品、餅乾,更有便當、泡麵等多樣鹹食,讓人能品嚐不同口味的美食,在台灣生活的南韓女團「Fanatics」尹到怡,日前將台灣超商美食帶回家鄉給弟弟品嚐,其中當弟弟旻性吃到泡麵版的牛肉麵時,瞬間被鹹香滋味給震驚住,且就連討厭辛香料的他,都能吃得津津有味,甚至將尹到怡晾在一旁不斷吸入麵條,讓弟弟忍不住大讚:「想在餐廳裡吃一次牛肉麵。」

更多新聞: 被陷害了!貓咪手賤將電視拍飛在地 下秒徒留哈士奇挨罵笑翻網

辛香料味道淡!歐巴嚐台灣牛肉泡麵秒愛上 笑喊:想在餐廳裡吃一次
弟弟旻性表示,18天啤酒是他喝過最順口的,令他相當喜愛。(圖/翻攝「윤도이 (尹到怡) DOILY LIFE」YouTube)
尹到怡除了給弟弟吃了蛋捲、洋芋片等多種台灣零食外,也讓他喝了台灣有名的18天啤酒以及經典台灣啤酒,沒想到當弟弟一喝入口後,瞬間感受到啤酒的絲滑與甘甜,忍不住想一喝再喝,而他也大讚,18天是他喝過的啤酒品牌中,最順口的味道之一,令尹到怡認同表示:「我第一次喝的時候,感覺來到新世界,出生到現在喝過最好喝的。」
辛香料味道淡!歐巴嚐台灣牛肉泡麵秒愛上 笑喊:想在餐廳裡吃一次
弟弟旻性直言,台灣泡麵的調味比想像中清淡,因此讓討厭辛香料他能夠大吃特吃。(圖/翻攝「윤도이 (尹到怡) DOILY LIFE」YouTube)
隨後旻性品嚐了牛肉麵口味的泡麵時,竟意外發覺其味道相當好吃,並直言調味沒有想像中重口,就連討厭辛香料的他都十分喜愛,且他更是在吃過一口後,立刻沉浸在泡麵的世界當中,甚至直接忽視了一旁說話的尹到怡,令她看得好氣又好笑,弟弟事後也忍不住詢問:「說實話,妳是不是故意只選好吃的東西?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不服被說不學語言!中國人妻嗨唱台語金曲歌 網笑:勇氣可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