艙內畫面流出!星宇空服哀求「別再這態度對組員」 大媽暴怒:有兇你們嗎?
星宇航空不少班機因為受到日本機場氣候影響,導致飛機延誤起降,讓一名大媽乘客相當不滿,要求放人下機,不料卻因遭到拒絕而生氣大罵。(圖/翻攝「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星宇航空JX800台北往東京航班,在6日時遇上成田機場狂風不斷,造成飛機2次降落都無法成功,直到7小時後才終於抵達,不料卻也連帶影響後續JX801、JX803航班,讓一位大媽乘客難忍長時間等待,而對空服員大聲說話,讓其他空服員委屈表示「可以別再這態度對組員嗎」,大媽則不滿直喊:「我有對他兇嗎?」

更多新聞: 星宇成田回台班機延誤6hr 乘客控沒給水和餐點


乘客要求下機!空服員喊「別再這態度對組員」 大媽怒:沒對他兇
一位大媽乘客不滿被困在機上長達8小時,憤而向空服員要求下機。(圖/翻攝「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」臉書)

大媽乘客表示,飛機已經延誤8個小時之久,然而情況卻一直無法獲得處理,且乘客被困在機上相當無助,希望空服員能找來上級主管處理,不料對方卻表示,並非不想讓旅客下飛機,是因為成田機場宵禁加上航廈已經關閉,才會導致所有人被困在機上下不去,讓大媽聽完後瞬間提高音量,怒喊:「我不管啦,你就是讓我們下飛機,你們要怎麼賠償去賠償。」沒想到此舉卻引來其他空服員不滿,要求對方不要用如此態度對待同事,而大媽憤怒表示自己沒兇人,場面氣氛瞬間緊張火爆,其他人看到後則立即上前勸阻。

乘客要求下機!空服員喊「別再這態度對組員」 大媽怒:沒對他兇
其他乘客見場面越來越火爆,急忙上前勸阻大媽,而空服員也被其他同事拉走,避免雙方再起爭執。(圖/翻攝「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」臉書)

事後,星宇航空發放睡袋與飲用水給乘客,讓大家下機在航廈內好好休息,並靜待班機重新安排起飛,而相關影片及消息一爆出,不少人紛紛表示能體諒乘客心情,認為在長時間的等待下肯定會十分憤怒,不料也有人表示,覺得空服員相當無辜,遇上這種情況並不是他們所希望的,認為乘客沒必要大呼小叫,引來網友們留言表示「乘客和空服員都辛苦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星宇航空爆嚴重延誤!民眾困成田機場過夜鋪睡袋 現場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