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排隊全團插隊!中國領隊嗆「我代表團隊」 自家人不挺了:好丟人
在泰國烏塔保國際機場,有一位中國女領隊不斷招呼團員從出口穿越警戒線逆行插隊,導致正常排隊隊伍經過半小時仍一動也不動。(圖/翻攝「惹不起的萍爺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日前才有一對四川祖孫因插隊被罵上熱搜,5月4日又有網友出面爆料,在泰國烏塔保國際機場,有一位中國女領隊不斷招呼團員從出口穿越警戒線逆行插隊,還霸占多個辦理托運的窗口,導致正常排隊隊伍經過半小時仍一動也不動,後方也是團體出遊的中國旅客看不下去,出聲制止女子,沒想到竟遭反嗆「我一個人代表一個團隊」,囂張行徑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,在網上怒轟「好丟人!丟臉丟出國」。

更多新聞: 文明社會?中國男開敞篷跑車到風景區嗑小吃 吃完垃圾全扔路邊網怒轟


一人排隊全團插隊!中國領隊嗆「我代表團隊」 自家人不挺了:好丟人
勸阻當事人事後表示,當是領隊後來有私下道歉,彼此也有達成和解。(圖/翻攝「惹不起的萍爺」抖音)


據悉,泰國烏塔保國際機場不允許團體托運,需要每位旅客自行排隊,因此女子行徑明顯違反規矩,雖然勸阻當事人事後表示,當事領隊後來有私下道歉,彼此也有達成和解,中國網友仍對該領隊相當不滿,留言直批「我覺得很過分」、「怎麼這麼熟悉?原來是做核酸時的套路」、「不要到國外敗壞中國人形象」、「世界老鼠并非浪得虛名」、「我家狗都不插隊了」、「素質還是有待提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婆孫插隊怒嗆「四川人不是好惹的」 被罵上熱搜親回:我被冤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