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晏霈拍戲遭道具砸臉 憂破相影響工作嚇到飆淚

民視新聞/陳冠達、陳柔安、黃鈺淳台北報導

拍戲現場偶爾會有突發狀況,演員蘇晏霈日前在拍戲時,不小心被尖銳的道具砸中臉龐,她當場摀住臉口,劇組人員立刻上前關心,好險只有眉心輕微紅腫,沒有流血,只是當下她責任心爆發,就怕破相會影響工作,嚇到飆淚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趴趴走/有市集有展覽 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逛街看展網美文青愛

一旁男星上演打鬥戲碼,演員蘇晏霈卻摀住臉發出哭聲,拍戲現場突然發生緊急狀況。

原來是尖銳的道具甩錯方向,失控砸到蘇晏霈的臉,大家全嚇壞,趕緊上前關心,還好有驚無險。

演員 蘇晏霈說,「其實沒事   就是砸到骨頭,其實蠻大聲的  ,再穿高一點高跟鞋  又或者說,或是角度再高一點 就是往這邊(眼睛)走了。」

蘇晏霈拍戲遭道具砸臉 憂破相影響工作嚇到飆淚

就怕自己破相,會連累到戲劇和公司,蘇晏霈當下忍不住嚇哭。

演員 蘇晏霈說,「我很怕流血 或讓自己受到傷害,其實會讓公司或我的父母擔心,真的就是意外 意外 意外 意外,很重要 不要學習啦。」

再三強調是意外,宣導這是危險動作,其實戲中難免會有打鬥場面,就連巴掌戲也來真的,演員王凱一度太入戲,臉上還瘀青。

演員 王凱說,「從警衛到進來這裡 每一個人都說,那個巴掌是打真的嗎,我說怎麼了嗎,他說看起來像瘀青,以為打一打中間會有卡的時候,結果沒有。」

一鏡到底,身上還不少皮肉傷,王凱這回出演反派,演到自己都不敢照鏡子。

演員 王凱說,「你會覺得自己長相越來越壞,我真的不敢照鏡子啊,我比較害怕火災的戲,你說滾山崖一個人滾就算了,火災那個整個劇組跟著你一起的啊。」

蘇晏霈拍戲遭道具砸臉 憂破相影響工作嚇到飆淚

演員敬業表現,就為了呈現精彩畫面,台上的一分鐘,台下可是付出好多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有車位卻不能停!重機族遭禁止進大樓地下室 雨天被迫停路邊超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