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銳木條噴飛險戳中男童眼睛 工人老闆態度消極:要報警就趕快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日前有位媽媽帶小孩到小吃店吃飯。吃到一半,賴姓女子先是被一根木頭打到肩膀,下一秒竟然有根大木條就砸向她兒子的臉上,差一點就傷到眼睛。原來是隔壁的工人在施工不慎所造成,工人態度消極,讓她氣到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冷血無情!酒駕女撞死2人還唱歌想狂歡 網罵「畜牲不如」:判終生監禁

賴姓女子帶著兩個小孩坐在小吃店位子上吃飯,突然一根木條砸向賴姓女子的背,沒想到下一秒竟朝著她兒子的臉上砸去。一旁等餐點的路人,舉起雙手幫忙擋,就怕再有下一波。

男童的臉不僅腫起來,還有一條清晰的痕,差一點就傷到眼睛。

工人老闆得知工人闖禍後,竟然還說,要報警就趕快,臨時工下班,就找不到人了。憤怒的賴姓女子把整個過程po上網路,網友憤怒表示去驗傷,太令人心疼了吧好誇張!那麼大的尖銳物根本是凶器了。

店家郭老闆說,「隔壁在施工,也是不小心,發生這種事也是很遺憾,工人有出來道歉。」

尖銳木條噴飛險戳中男童眼睛 工人老闆態度消極:要報警就趕快

店家當下馬上拿冰塊給受傷的男童冰敷,並不斷地關心受到驚嚇的母子倆。

店家郭老闆說,「做什麼樣的工程我不知道,小孩臉有腫起來,有跟小孩子媽媽,有來關心道歉。」

尖銳木條噴飛險戳中男童眼睛 工人老闆態度消極:要報警就趕快

賴小姐氣憤施工沒做任何防護措施,這根砸過來的木條,將近一個手臂長,不僅尖銳,上面還有鐵釘。

對方態度消極,女子報警後,雙方協調後續賠償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母女遭撞「女童傷重死亡」 父暫瞞太太女兒死訊:不敢說實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