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宗教團體博信任 通緝犯詐騙志工上千萬 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吳培嘉台北市報導

一名吳姓詐欺通緝犯,加入宗教團體,擔任志工至少5年,過去一段時間,她都會送高級水果禮盒、化妝品給其他志工,誆稱這是他投資的果園和公司,只要投入100萬,短期就能回收25萬,等到被害人投入大量資金後,她就捲款潛逃,被害人至少4人,不法獲利上千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母女「走斑馬線」遭撞 3歲女童喪命 網揭台駕駛陋習:8成都愛搶快!

身穿白衣服婦人,吃飯吃到一半,突然警方找上門,還沒搞清楚狀況,下一秒,就被上銬。

加入宗教團體博信任 通緝犯詐騙志工上千萬 

婦人自知逃不掉,乖乖配合回警局,看似無害的她,其實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涉及多起詐騙案,這回還利用宗教活動行騙,受害人,大多都是宗教團體的志工。

警方調查,50歲多歲吳姓嫌犯擔任志工至少5年,藉此博取其他志工被害人信任,誘騙投資,她先送高級水果禮盒、化妝品等,再透露這是她投資的果園、公司,只要投資100萬,就能拿到25%的報酬,等被害人投入資金,就搞消失。

南港分局偵查隊長 曾文勇說,「起先均給予高額紅利,致被害人繼續投入大量金錢後,隨即捲款潛逃,進一步追查發現,吳嫌已遭通緝7年 居無定所,期間多靠相同手法行騙。」
加入宗教團體博信任 通緝犯詐騙志工上千萬 

吳姓慣犯無業,疑似因為缺錢花用,才到處行騙,不法獲利上千萬,至少4名被害人,大約都是中年人,假志工、真詐財,被害人恐怕也沒想到,平時信任的活動夥伴,竟然是披著羊皮的狼。

更多新聞: 冷血無情!酒駕女撞死2人還唱歌想狂歡 網罵「畜牲不如」:判終生監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