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密派對!英國妞穿火辣睡衣熱舞 「上下全曝光」震撼全場:可以免費看嗎
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女性成員,日前舉辦睡衣派對,英國正妹海倫的性感睡衣,讓眾人都暴動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只有女生在場的聚會,到底能有多瘋狂?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成員露西,日前邀請團隊的女性成員們,一起舉辦「睡衣派對」,其中,英國正妹「海倫」身穿超火辣黑色貼身睡衣,傲人曲線一覽無遺,配上扭腰擺臀的撩人動作,讓眾人忍不住驚呼:「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 屏東美少女辣秀夜店戰袍!細肩內衣配半透襯衫 張立東羞喊:這個太露了

台灣尋奇成員珍珍、Inna、海倫,日前聚集到露西家中,舉辦女子睡衣派對,眾人換上不同風格的睡衣,個性豪邁的珍珍,換上海灘褲配金項鍊,彷彿大哥一般;而露西則打扮成中規中矩的「居家宅妹」;台俄混血正妹Inna,則穿著白襯衫「下身失蹤裝」,還躺在地板上瘋跳熱舞,春光險些外洩。

然而最讓眾人震驚的,是英國正妹海倫的超火辣黑色睡衣,低胸與窄短裙的連身設計,讓她傲人身材一覽無遺,搭配一段扭腰擺臀的性感奏秀,養眼畫面讓眾人瞬間全暴動,直呼:「這是可以免費看得嗎?」

私密派對!英國妞秀火辣睡衣熱舞 「上下全曝光」震撼全場:可以免費看嗎
Inna穿著白襯衫下身失蹤裝,躺在地板上瘋跳熱舞,春光險些外洩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除了睡衣走秀環節,玩瘋的姐妹們還大聊起私密話題,露西甚至現場拉開衣服,讓眾人確認她的胸部大小,沒想到海倫看到瞬間,竟露出微妙的吃驚神情,讓「太平公主」露西瞬間走心,用瞬間變流利的英文連連質問對方,逗趣反應讓眾人都笑翻。
私密派對!英國妞秀火辣睡衣熱舞 「上下全曝光」震撼全場:可以免費看嗎
玩開的露西拉開衣服,讓姐妹們確認她的胸部大小,沒想到珍珍(圖左)和海倫(圖右)卻露出微妙的表情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同框破謠言!李多慧告白林襄「超喜歡妳」 襄慧組合太甜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