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遺失錢包!韓網美受幫助驚訝這件事 韓華僑笑:比誰更善良嗎?
南韓網美강쥐G將裝有現金、信用卡、房卡的錢包忘在了YouBike的置物籃,沒想到被好心台灣女生親自送回飯店,她也將在台灣發生的奇遇,拍Vlog分享在網路上。(圖/翻攝「DenQ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有名南韓網美강쥐G(Kang Ju Hee),日前在台灣旅遊時,不慎將錢包遺忘在YouBike的置物籃中,導致現金、信用卡、房卡全部都找不回,讓她相當苦惱,未料在她準備接受這一切,回到飯店補辦房卡時,竟遇上撿到她錢包的好心台灣人,事件曝光後引發台韓網友熱議。南韓華僑DenQ在YouTube頻道,以中文分享此事,並談及了事件中,飯店及好心人的舉動,讓南韓網美驚訝不已,讓他不禁說道:「是在比誰更善良嗎?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夜晚很危險?南韓爸媽拒逛夜市遭兒勸 一體驗完嗨喊:玩得很開心

在台遺失錢包!韓網美受幫助驚訝這件事 韓華僑笑:比誰更善良嗎?
南韓網美강쥐G在Vlog提及自己在台灣旅遊錢包消失的過程,不過幸好在台灣好心人的幫助下找回了錢包。(圖/翻攝「DenQ來了」YouTube)
南韓華僑DenQ提及,南韓網美강쥐G因將裝有現金、信用卡、房卡的錢包,忘在了YouBike的置物籃,原本懷抱了沮喪的心情回到了飯店,沒想到卻遇到了撿到她錢包的好心台灣女生,當下深受感動的她,馬上拿著房卡衝回房間,想拿感謝禮物給對方,結果又在地板看到了飯店給她的遺失物提醒紙條,一連串的事件讓她相當感動,事後강쥐G拍攝Vlog說道,她拿禮物給對方時,對方竟對她說,因為這件事讓她有了腳踏車騎,還送了她橘子,而且飯店也感謝那個女生,送了對方橘子,台灣人的友善讓她震驚。
在台遺失錢包!韓網美受幫助驚訝這件事 韓華僑笑:比誰更善良嗎?
南韓華僑DenQ近日在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,不僅對三方的互相贈禮感到神奇,也分享了許多南韓網友對這件事情的感想。(圖/翻攝「DenQ來了」YouTube)
강쥐G在台灣旅遊的遭遇,引發了南韓論壇的熱烈討論,DenQ在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,也對三方的互相贈禮感到神奇,還直問:「「是在比誰更善良嗎?」並分享許多南韓網友對這件事情的感想,「台灣人真的很親切,就是忘不了這個所以會一直去」、「我是1個人迷路,去台灣卻有5個人幫我,他們互相不認識卻一起幫我想辦法」、「台灣人真的很友善」、「在台灣坐計程車錢不夠,司機直接載我到目的地」。

更多新聞: 逛夜市「掉錢包」慘被盜領15萬 「生日當密碼」被竊賊破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