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跳舞「魔性狠表情」狂被酸!不服氣「再PO熱舞片」怒嗆:外行人
楊丞琳近期因跳舞時「魔性猛表情」遭到網友嘲諷,今(9)日發聲回應「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,但你們更是外行人」。(圖/翻攝自IG @rainie77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女星楊丞琳能唱、能跳、能演,受封「全能天后」,與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後,演藝事業重心也移往中國,曾在節目中表示家中經濟壓力大,一句「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」引起台灣人不滿,近期又因跳舞時「魔性猛表情」遭到網友嘲諷,今(9)日發聲回應「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,但你們更是外行人」,怒嗆「不需要刻意用少數狠表情來寫新聞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咖女星買愛馬仕「免配貨」!進包廂15個柏金包爽挑…網瘋猜是她

楊丞琳爆出「海鮮奢侈」風波後,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,在社群平台PO出練舞影片,直盯鏡頭露出狠表情,掀起大批網友狂酸,她似乎不在乎外界看法,又登上中國綜藝節目狂秀舞技,上一秒露出甜笑,下一秒立刻切換成凶狠表情,「大跳將軍舞」遭到網友嘲諷。

楊丞琳跳舞「魔性狠表情」狂被酸!不服氣「再PO熱舞片」怒嗆:外行人
楊丞琳登上中國綜藝節目狂秀舞技,甜美表情秒切換成凶狠表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上節目跳舞的片段被網友截圖瘋傳,崩潰留言「不要再跳了」、「從小學芭蕾,但跳起來肢體卻比舞者僵硬」、「有些夢想不是努力就能達到的,例如舞蹈」、「看完不爭氣地笑了...」、「臉永遠比舞蹈猙獰」、「表情真的蠻用力的.....看得我好尷尬」、「到底在用力什麼??」、「影片好魔性...」。

楊丞琳跳舞「魔性狠表情」狂被酸!不服氣「再PO熱舞片」怒嗆:外行人
楊丞琳在節目中表演的片段曝光後,又引起網友狂酸「不要再跳了...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楊丞琳今(9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回應,她表示Battle本來就有「應該有的狀態和表情」,再搭配音樂、舞風及動作,暗酸「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,但你們更是外行人」,似乎不滿媒體近日報導她的狠表情,怒嗆「不需要刻意Battle少數狠表情來寫新聞,帶頭霸凌真的是很糟糕的示範」,接著附上自己跳〈迷戀〉的影片。

楊丞琳跳舞「魔性狠表情」狂被酸!不服氣「再PO熱舞片」怒嗆:外行人
楊丞琳認為Battle有應該的表情和態度,狠酸是「外行人」。(圖/翻攝自IG @rainie77)
更多新聞: 楊丞琳battle舞力炸裂!「表情狠過頭」下秒比YA萬人看傻:以為要打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