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咖女星買愛馬仕「免配貨」!進包廂15個柏金包爽挑…網瘋猜是她
王思佳假包風波狂燒,愛馬仕的「配貨制」也引起熱議,一名網紅分享台灣「大咖女星」在愛馬仕法國巴黎總店享受VIP級待遇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、林心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王思佳陷入假包風波,在節目中展示的愛馬仕包包疑似是假貨,她拍片說明,當初花了接近3倍、約90萬元的價格向代購業者購買,放話「若是假貨要弄死他」,目前已將包包送回檢定真偽,仍在等待結果出爐。對此,愛馬仕的「配貨制」也引起熱議,一名網紅分享台灣大咖女星在巴黎被愛馬仕櫃姐認出,抵達總店後進入小包廂享受VIP級待遇,她直言「當你的臉就是一個招牌的時候,配不配貨都不重要了啦」,其他人也瘋猜女星的真實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90萬假包爭議狂燒!網質疑「幹嘛不去專櫃?」關穎揭找代購主因


台灣大咖女星紅到巴黎!愛馬仕「免配貨」15個柏金包爽挑…網瘋猜是她
王思佳拍攝影片回應假包風波,她表示目前已經包包送去鑑定真偽,在等待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YouTube)

王思佳的愛馬仕、香奈兒精品包遭網友起底,不少細節與正貨對比有差異,重創「貴婦」人設,假包爭議狂燒。而愛馬仕的「配貨制」也引起網友好奇,遠嫁法國巴黎的網紅在臉書粉專「巴黎阿桑日常生活」發文分享,5年前曾透過演藝圈好友介紹,陪一名一線女星在巴黎逛街、吃飯,不過,愛馬仕早採預約制,一行人想說碰碰運氣,跑到小型皮件部晃晃,沒想到櫃姐認出該位女星,立刻預約隔天到總店看包。

台灣大咖女星紅到巴黎!愛馬仕「免配貨」15個柏金包爽挑…網瘋猜是她
愛馬仕櫃姐認出該位女星,跳過上網預約的程序,立刻約了隔天到總店看包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隔天到了愛馬仕總店,櫃姐帶她們到小包廂,拿出約15個柏金包讓該名當紅女星任意挑選,「沒有配貨啦,就這樣開開心心地買包我們閃人」,面對外界想像的愛馬仕配貨制,她直言「真的是看櫃姐們要不要賣給你罷了,當然店經理也會說以最大利益為優先,可是當你的臉就是一個招牌的時候,配不配貨都不重要了啦」。

台灣大咖女星紅到巴黎!愛馬仕「免配貨」15個柏金包爽挑…網瘋猜是她
網友瘋猜一線女星就是近期在實境節目露營的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此外,她也透露該位一線女星的先生也是帥哥,夫妻檔都好看,在留言區提示「最近在露營」,網友瘋猜是近期在實境節目露營的女星,「感覺是林心如」、「我也是立刻想到她」、「林心如」、「林心如很可以」、「先生是帥哥,一看就知道誰了哈哈,原來買包可以如此愉快,台灣好像連關穎都會被強制配貨」、「好愛這對夫妻檔,尤其是帥哥老公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爆假包疑雲急送驗!陳沂列「5大問題」開砲:很懂精品不知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