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爆假包疑雲急送驗!陳沂列「5大問題」開砲:很懂精品不知道?
陳沂針對王思佳假包事件提出5大問題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陳沂」、右圖/翻攝自IG「pinksophia0818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近年以奢華名媛形象走跳演藝圈的女星王思佳,先前登上美妝時尚節目特輯大曬愛馬仕包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皮革材質有問題,就連上方的蓋頭看起來也不太對勁,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軒然大波。向來喜愛針砭時事、個性直爽嗆辣的網紅陳沂,也在社群發文列出5大問題質疑王思佳,認為對方在回應影片內將問題都推給「代購」,若裝貴婦結果是用假貨,那就是「欺騙大眾、人設翻車」。

更多新聞: 再開戰場!陳沂怒控史書華團購「盜用吳怡農身體」 他急致歉3點回應
王思佳爆假包疑雲急送驗!陳沂列「5大問題」開砲:很懂精品不知道?
王思佳上節目曬出的愛馬仕包,遭眼尖網友質疑是假貨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ba哥專用」)

捲入假包事件的王思佳昨(6)日在YouTube頻道親上火線,她表示驗包過程比原先所想的還不容易,費了一番周折才找到有家公司願意接手,不過需要一定的時間和流程檢驗真偽,目前還無法得知結果。王思佳透露,該款送驗的愛馬仕包當初花近90萬買下,比專櫃定價貴了近3倍,如果最後檢驗出來是假的,她絕對會處理那個代購,並感謝各位提出疑慮的網友,「我他X的差點被當肥羊宰」。

不過陳沂深夜發聲評論「裡面都在講廢話」,直言「果然是要推給代購」,並提出5個有待釐清的問題:

1.貴族釋迦被網友質疑的不只一個包,包括多款愛馬仕,還有香奈兒,為什麼只驗一個?
2.她走的是很懂精品炫富形象,如果是高仿過度逼真也就算了,但她的包是很明顯的跟真品不一樣,甚至有一款根本沒出那個顏色。一般人可以說不知道,但是很懂精品的她怎麼會不知道?
3、有在買愛馬仕的都知道,要驗包的真假直接拿去愛馬仕專櫃說要保養維修,是假的愛馬仕就會說這個包不是我們的,有需要大費周章找人驗包?
4、影片提到迷你凱莉90萬,但那個是普皮欸,就算櫃上配貨買完配到包,可能都還不到50萬(更正,這點是我無知,不懂mini Kelly身價,普皮專櫃配貨要百萬)。
5、貴族釋迦如果問心無愧,有需要刪除所有質疑留言?甚至被網友發現IG偷偷刪除了多款愛馬仕包的照片(但她只驗一款)。

王思佳爆假包疑雲急送驗!陳沂列「5大問題」開砲:很懂精品不知道?
王思佳送驗的該款包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)

「很多人護航說包真的假的有那麼重要嗎?」,陳沂強調「很重要啊,裝貴婦人設結果用假貨,不就跟韓國那個宋智雅一樣,在欺騙大眾,人設翻車」,同時她在後續發文質疑「我也很好奇,貴族釋迦就是一個通告藝人,也不是出身豪門。一直走俗氣形象,這兩年經營YT有成,突然變成炫富王美」,還點出關鍵「如果是代購,不就應該公開是哪一家代購直接甩鍋。還是代購手上也握有不能說的秘密所以不敢公開?」。


更多新聞: 棄用冰箱2個月!NanaQ曬超狂電費帳單 「極簡數字」網跪了:太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