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不同!大馬如廁見1物 台Coser知用途驚喊:原來如此
台灣Coser Alma和小妖還有羽杏,日前一起到馬來西亞遊玩,在地陪軒的帶領下,走訪了大馬必去的觀光景點。(圖/翻攝「Alma終於有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個國家因為國情不同,都有屬於該國的風俗民情,在出國旅遊時,有時會碰上與自己國家不同的文化,這也是旅遊讓人感到新奇有趣的地方。日前台灣Coser Alma和小妖還有羽杏,一起到馬來西亞的麻六甲遊玩,不過在旅程中卻有一件事始終困擾著3人,Alma表示在上廁所時,都會看到1個東西,讓她相當疑惑,經過地陪軒的解釋後,她才恍然大悟地說:「原來是這樣用的!」

更多新聞: 男客限定!越南辣妹洗頭店5百元有找 大馬男讚:可以連來10天

文化大不同!大馬如廁見1物 台Coser知用途驚喊:原來如此
Alma回到旅館後分享在馬來西亞感到疑惑的地方,就是如廁時都會在馬桶旁邊發現一根水管,卻不知它的實際用途。(圖/翻攝「Alma終於有頻道」YouTube)
台灣Coser Alma和小妖還有羽杏,日前一起到馬來西亞遊玩,在地陪軒的帶領下,走訪了清真寺、荷蘭廣場等必去的觀光景點,還嚐了在地的美食。經過了一整天的觀光行程後,3人回到飯店談及了一天的感想,令她們印象最深刻的,居然是在馬來西亞上的廁所,Alma提到每次如廁時,都會在馬桶的旁邊見到一根水管,讓她不禁好奇問道:「是沖屁股的嗎?」
文化大不同!大馬如廁見1物 台Coser知用途驚喊:原來如此
經過當地人軒的解釋後,眾人才恍然大悟進廁所時,馬桶都是濕的原因。(圖/翻攝「Alma終於有頻道」YouTube)
在地人軒解釋,因為馬來西亞習慣都是一手拿水管、一手洗屁股,眾人才了解水管的用途,小妖也說:「難怪進到廁所都是濕的!」,軒不好意思地說:「因為很多人不管後面有人要上,會直接用水沖洗馬桶。」小妖還表示這幾次上廁所都要先將褲管捲起,再懸空上廁所,若是沒有衛生紙還要懸空抖兩下,讓她感到腰痠背痛,搞笑的發言讓眾人瞬間爆笑。

更多新聞: 拋接鑰匙耍騎士!中國交警戲弄民眾折返跑 影片曝光惹議竟逼拍攝者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