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接鑰匙耍騎士!中國交警戲弄民眾折返跑 影片曝光惹議竟逼拍攝者刪除 
中國廈門近期傳出,交警拋接騎士鑰匙,戲弄民眾的事件,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「whyyoutouzhele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中國福建省廈門近期推動「創建文明城市」活動,對纜車、電動車及老舊社區等,進行整治行動,近期便出現兩名交通警察在執法時,竟戲弄一名騎著電動車的女騎士,將其電動車鑰匙直接拔下,相互拋接,還有中國網友爆料,這段離譜的畫面在社群上傳開後,警方竟是要求拍攝影片的民眾刪除,引起更多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男客限定!越南辣妹洗頭店5百元有找 大馬男讚:可以連來10天


拋接鑰匙逼騎士馬路折返跑!中國交警戲弄民眾 惹議竟還逼刪影片 
中國交警突然拔下女騎士的電動車鑰匙後,朝對向的交警扔去,玩起拋接遊戲。(圖/翻攝「whyyoutouzhele」Twitter)

這段引起熱議的影片中可看見,一名交警先是站在其電動車的女騎士旁,突然就將對方的鑰匙拔下,扔向站在對面的另一名交警,見到這景象的女騎士,趕緊奔向對方要求歸還鑰匙,兩位交警便開始玩起拋接遊戲,將鑰匙扔來扔去,而女騎士便在大馬路上來回奔走,兩位交警則是見到其他車輛駛來,才停下動作。

拋接鑰匙逼騎士馬路折返跑!中國交警戲弄民眾 惹議竟還逼刪影片 
中國網友爆料,這段影片被發布到抖音後,引來員警注意,被要求刪除影片。(圖/翻攝「whyyoutouzhele」Twitter)

這段畫面被目擊者拍下,又被轉發至抖音後,引來警方注意,中國網友爆料,發布影片的民眾被員警要求刪除,但影片仍是被分享至推特,再度引起熱議,有許多網友批評這兩名交警的離譜行徑,紛紛留言,「因為沒有後果才能肆無忌憚」、「文明城市即是笑話也是諷刺」、「警察?蓋世太保罷了!就只會欺負平民老百姓!」、「這文明城市多諷刺」。


更多新聞: 遇狂粉打「無聲電話」騷擾!實況主動怒罵哭對方 神展開結局超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