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獨自狂吃迴轉壽司!結帳金額出爐看傻 網驚:都能去吃到飽了
網友好奇大家去吃壽司都吃幾盤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迴轉壽司在台灣相當受歡迎,用餐時間經常是一位難求,尤其周末連假人潮更是誇張,最近有一名女大生自爆,她獨自用餐嗑了18盤,再加上一碗麵和茶碗蒸,結帳時發現金額高達910元,讓她嚇了一大跳,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笑說,這價格都可以去吃Buffet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首2例境外移入茲卡確定病例! 家人同遊馬爾地夫染疫

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她平常壽司大概吃10至12盤就會飽,但7日當天實在太餓,彷彿有什麼機關被打開,開啟暴食模式,第一輪就點了快要10盤,吃了18盤加一碗麵及一個茶碗蒸,尤其生鮮大蝦讓她欲罷不能。

雖然最後飽到不行,一個手卷跟半碗麵真的吃不下了,但當天「戰績」相當驚人,尤其是在結帳跳出910元的時候,瞬間讓她清醒過來,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,直呼「快嚇死我今天怎麼這麼會吃」,也想問看看大家大概都吃多少。

女大生獨自狂吃迴轉壽司!結帳金額出爐看傻 網驚:都能去吃到飽了
女子獨自去藏壽司狂吃910元。(示意圖/翻攝自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)

許多網友也被她的食量嚇壞,紛紛留言直呼「你好強..我跟另一半去吃,9盤+一個茶碗蒸+一碗麵就飽了」、「跟朋友兩個人一起去吃,壽司+冰+茶碗蒸,兩個人約1200上下」、「我跟男友一起都吃1000還吃很飽」、「我差不多5.6盤就飽了,幾乎不超過300塊。」

貼文也釣出不少同類「沒預算上限的話,大概吃3000上下。」、「差不多吧 上次吃23盤」、「基本兩千,因為我喜歡單點」、「普發6000完我跟男友去吃了6000多」,另外還有人建議「這個價格會覺得不如去吃Buffet嗎?」、「如果是這樣的錢,我會直接去吃飯店buffet划算」。

女大生獨自狂吃迴轉壽司!結帳金額出爐看傻 網驚:都能去吃到飽了
有些網友說要不是礙於預算,也可以吃得跟原PO一樣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內再增15例猴痘「北部9例最多」 增購2萬瓶疫苗已抵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