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況曝光遭批「整成塑膠芭比」!46歲李愛綺正面反擊不忍了
李愛綺常在社群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,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李愛綺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46歲女星李愛綺出道逾30年,唱紅無數經典歌曲,包括《攏是為著你啦》、《迺夜市》等,精湛唱功曾獲得第26屆金曲獎「最佳台語女歌手」殊榮,與外籍老公Duke於2008年結婚後,育有一子一女,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然而她近日曬出美照後,卻引來酸民攻擊「整形成塑膠芭比」、「複製臉」,對此,李愛綺也正面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自曝「整型失敗」臉腫成豬頭!謝忻嘆後遺症「無法處理」超頭痛

李愛綺身材、臉蛋保養得當,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,她也不吝在社群上曬出美照,每次貼文都能引起粉絲熱烈反應,不過李愛綺5日PO文向網友們打招呼「下午好!天氣好熱啊!祝大家週五愉快!」,只見她放下一頭秀髮,一雙水汪汪大眼和精緻五官相當吸睛,凍齡美貌令人驚艷。

李愛綺
李愛綺保養有道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。(圖/翻攝李愛綺臉書)

很多粉絲看到李愛綺的美照後,都留言大讚「愛綺真的好漂亮!」、「本人真的很美,又會唱歌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美啦」、「頭髮好美~人更美」、「你好像洋娃娃好漂亮」、「正妹~頭髮好浪漫!水噹噹適合妳」,不過在一片稱讚留言中,卻有網友留言攻擊「哎呀以前就很漂亮,為什麼要整型呢,這樣沒有比較好看啊!」、「演藝圈、女藝人都整型都變成塑膠芭比,都變成『複製臉』,大家都非常不滿意父母親做出來的臉,還理直氣壯的回應,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,傻眼」。

李愛綺
李愛綺大器回應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李愛綺臉書)

對此,李愛綺也大器回應網友的指教,「首先感謝這位姐姐的關注、其實現在有很多APP可以做出很多醫美效果、建議可以下載來玩玩、你就可以多放一點好看的照片哦!」,最後不忘祝福對方生活一切安好,也強調「不過不管什麼人有沒有特意去整形、老了也會長的不一樣喔!」,並未把網友批評放在心上,高EQ回應也讓其他粉絲佩服不已。


近況曝光遭批「整成塑膠芭比」!46歲李愛綺正面反擊不忍了
李愛綺高EQ回應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李愛綺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直播帶貨翻車?郭富城嫩妻「雙下巴跑出來」被抓包 釣出鐵粉平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