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宥彤曾說郭台銘「買BNT不為2024」? 名嘴狠打臉:就為搞政治!
郭台銘日前在造勢晚會,指控總統「派代表阻擋他買疫苗」;總統府第一時間發表聲明駁斥,強調「政府沒有、也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」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、以競選2024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日前重提前年捐贈BNT疫苗的往事、指控「總統派了代表,阻擋他買疫苗」!對此,總統府第一時間發表聲明駁斥,強調「政府沒有、也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,砲轟郭台銘「買疫苗就為了『搞政治』」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英國前首相特拉斯5/16起訪台5天 將晉見府院高層、發表演講


劉宥彤稱郭台銘「買BNT不為2024」?名嘴狠打臉:就為搞政治!
范世平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,砲轟郭台銘「買疫苗就為了『搞政治』」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郭台銘日前在造勢晚會,指控總統「派代表阻擋他買疫苗」;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也點名,稱「副總統賴清德是幫凶」。對此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,提及「鴻海教育基金會董事劉宥彤當年曾表示,郭台銘買疫苗『不涉及政治』」、指出「2020年國民黨沒提名郭台銘,讓他十分不滿、還批評黨中央;所以當時很多人都覺得,郭台銘買疫苗是為了2024選總統」。如今郭台銘重提往事,范世平批評「事實證明,郭台銘當初買疫苗,就是為了『搞政治』!」。


劉宥彤稱郭台銘「買BNT不為2024」?名嘴狠打臉:就為搞政治!
張志豪痛批藍營「亂噴政治口水」,令人遺憾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對於郭台銘的「指控」,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「政府沒有阻擋疫苗採購、也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」、強調「郭台銘先生的發言是不實指控」;表示「或許這樣的發言有其選舉考量,但呼籲立即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操作」。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,台灣都已進入疫後階段、藍營卻還持續亂噴政治口水,混淆視聽、扭曲事實,令人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澎湖縣「6連霸」議長劉陳昭玲涉貪遭羈押 法院裁定延押2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