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跟鄰桌女客起衝突!日料師傅驚曝網紅「放火」雷點:不喜陌生人觸碰
百萬網紅放火最近請粉絲共進無菜單日料,沒想到在用餐期間竟被師傅爆料,曾在店內差點跟鄰客吵起來。(圖/翻攝「火火放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一種米養百樣人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,也有著各自的地雷點,若是不小心踩到對方的底限,即便對方個性再好也會恐會引起紛爭。最近百萬網紅放火,因舉辦頻道會員抽獎活動,帶著獲獎者的經紀人和友人,到了時常光顧的頂級日本料理店,沒想到與放火相熟的日料師傅不但頻頻搞笑,逗得現場氣氛相當歡樂,還驚爆放火曾在店內,與鄰桌女客起衝突,而原因竟是對方踩到放火的地雷,「不喜歡陌生人的碰觸」,師傅的爆料讓眾人都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遊日本「4人點2碗丼飯」偷譙老闆發脾氣!網氣炸:丟臉到國外


突跟鄰桌女客起衝突!日料師傅驚曝網紅「放火」雷點:不喜陌生人觸碰
師傅提及因店內空間狹小,鄰桌女客當時不小心碰到放火,沒想到竟差點起衝突。(圖/翻攝「火火放」YouTube)

以實況遊戲和YouTube頻道起家,在頻道上超過百萬粉絲訂閱的百萬網紅放火,最近為了感謝會員粉絲的支持,特地在會員裡抽出1位粉絲與他共進無菜單日料,不過由於選中的粉絲,本身是Vtuber,所以用餐當日則由對方經紀人代勞,Vtuber本人則實況與他們一同用餐。對下廚頗有心得的放火,選中了自己喜愛的無菜單日本料理,因時常光顧與店家非常熟悉的他,還被店家爆料來店內的小插曲。

突跟鄰桌女客起衝突!日料師傅驚曝網紅「放火」雷點:不喜陌生人觸碰
日料師傅在放火用餐期間爆料,放火曾在店內差點與鄰客起衝突,原因是他不喜歡陌生人的觸碰。(圖/翻攝「火火放」YouTube)

只見師傅熟練地為眾人準備一道道精緻的日本料理,一邊為大家介紹,不時地還會和大家說笑,被問到放火有沒有帶女生來時,還為放火說話,透露放火是個實在的人,不過接著馬上爆料,他曾有一次在店內與鄰桌女客起衝突,師傅說店內空間較狹小,當時隔壁的客人不小心碰到他,放火就差點跟對方吵起來,因為放火不太喜歡人家碰到他身體,聽到向來對活潑外向的放火,有這不為人知的一面,讓大家都相當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苦苓不藏了!曬58歲老婆素顏照「凍齡美貌」網驚呆:是女兒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