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又變瘦了?腰圍縮「11.5公分」設計師也看傻
Angelababy近期受邀到紐約參加時尚活動,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國女星Angelababy(楊穎)出道20年,仙女美貌配上獨特清新氣質,讓她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!她去年宣布與黃曉明離婚後,將心力全放在衝刺事業上,除了積極拍攝綜藝節目、電視劇外,近期也受邀到紐約參加時尚活動,以一身粉色紗裙現身後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!設計總監更爆料,為了讓Angelababy完美穿上這件禮服,他們在前一天將腰圍縮小了整整11.5公分,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44歲孫芸芸「雙手一舉」驚洩少女體態 8千網秒暈船:夢中情人!

負責Angelababy禮服的設計總監透露,為了讓她最完美地呈現這件禮服,他們從將腰圍縮小了11.5公分,同時稍微修改了內部結構,最後也順利趕在活動前一天完工,也讚嘆Angelababy的好身材「Baby的模特兒身材讓我們工作室驚到了!」。從曝光的照片中,能看到設計團隊按照Angelababy的身材修改禮服,最終也得到完美的成果。

Angelababy
Angelababy近期受邀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了解,Angelababy過去就曾因為身材太過骨感,引來粉絲擔憂,如今又傳出禮服腰圍縮小11.5公分的消息,再度引起網友議論,心疼留言「姐我分你10公斤好啦」、「太瘦了啦!要多吃一點」、「老婆你要多吃點啊!太瘦了」、「瘦不代表好身材呀」,希望她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。

Angelababy
Angelababy被爆出禮服腰圍縮小整整11.5公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也有人跳出來替Angelababy說話,表示「她的瘦是自律的,她滑雪、衝浪、滑板,還參加了戶外綜藝,她更注重心態的健康」、「人家就是瘦啊!總不能說人家瘦就是製造焦慮吧」、「藝人的身分本來就需要身材管理,再加上西方人和亞洲人骨架不同,改腰圍很正常啦!」、「女明星要上鏡頭,維持身材是很正常的」。

Angelababy
Angelababy是粉絲們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 angelababyct IG)



更多新聞: 張柏芝42歲狀態絕佳飄仙氣!網見「冰箱這一幕」秒懂:不愧是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