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王心凌現蹤機場粉絲貼心不打擾 她竟「主動簽名」網讚:太暖了
王心凌準備搭機返台,主動給送機粉絲簽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 IG、中國社群平台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0歲女星王心凌以甜美的曲風收服許多少女粉絲的心,2004年以歌曲〈愛你〉紅遍全台,掀起歌迷爭相模仿舞蹈,被外界封為「甜心教主」。經常在台灣、中國兩邊跑的她,在機場被捕獲穿搭、行為都相當親民,原本粉絲不敢打擾王心凌,沒想到她竟然「主動簽名」,讓粉絲激動喊「心凌寶貝好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微笑PASTA》CP合體!王心凌甜靠張棟樑親密同框 網嗨:回憶殺呀


野生王心凌現蹤機場粉絲貼心不打擾 她竟「主動簽名」網讚:太暖了
王心凌工作滿檔,經常中國、台灣兩邊跑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 IG)


一名粉絲昨(8)日在社群上表示,到了機場送機王心凌,還帶了專輯想簽名,但是到場後不好意思打擾她,沒想到王心凌看到後,竟「主動簽名」,讓原PO感動地說「心凌真的人太好了,很溫柔,人也好白好美」,並激動道「這一次旅程很美好,近距離聽到現場唱歌,把信送給心凌、當機場送機,最重要的是心凌主動幫我專輯簽名」。

野生王心凌現蹤機場粉絲貼心不打擾 她竟「主動簽名」網讚:太暖了
王心凌停下來和粉絲說話,相當親民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)

畫面中,王心凌身穿紅白條紋襯衫,下半身穿著1件黑色貼身短褲,腳踩1雙小黑靴,在進入海關前,不僅親切的和粉絲們揮手、微笑致意,還回頭與1名粉絲耳語,親民的畫面讓不少人都羨慕不已。照片曝光後,立即吸引網友留言,「好羨慕啊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心凌寶貝好好」、「人美心善呀」、「心凌人太好了」、「太羨慕太好了」。

事實上,王心凌2022年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而翻紅,代表作〈愛你〉再掀熱潮,工作更是滿檔。前陣子她利用休假時間與張棟樑聚會,2006年兩人合演電視劇《微笑PASTA》,至今仍是台灣偶像劇經典之作,暌違的合體立即掀起回憶殺。



更多新聞: 曾之喬「裙子裂大縫」躺球場!只穿bra當網球辣妹…網嗨:想學打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