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刀流史上最多K 大谷優質先發卻吞首敗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幾乎每次登板先發都用記錄寫日記,他今天出戰太空人單場投出7K,生涯累積507次三振,超越貝比魯斯成為史上最多三振的二刀流球員,這場比賽大谷主投7局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,但沒有得隊友火力支援,終場天使1:3輸球,大谷也吞下本季第一場敗投。

更多新聞: NBA/翻盤機率剩4.7%!柯瑞被問「勇士未來」秒打斷 喊話:要團結在一起

球賽主播說,「潘尼亞揮棒落空,大谷漂亮的橫掃球進壘。」

橫掃球讓對手揮棒落空,大谷翔平單場第2次三振正式超車貝比魯斯的501K,成為史上最多K的二刀流球員。美聯三振王開季拿下4勝0敗狀況火燙,對戰太空人再度雙刀出鞘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大谷這一棒掃到中間方向,邁爾斯飛撲接殺出局。」

二刀流史上最多K 大谷優質先發卻吞首敗

平飛球被Jake Meyers飛撲接殺,沒收這支可能形成的安打,打者翔平此戰有點悶,3-0被K了一次,投手大谷也在中盤遭遇亂流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一棒掃到深遠左外野,外野手一路向後退,這球出去了。」

Martin Maldonado這發2分打點全壘打,是大谷今年(2023年)被敲的第5轟,他5局上曾經出現指甲裂開插曲,但認為不影響投球,仍被連續5名太空人打者上壘,單局丟3分大失血,天使決定讓他續投,果真及時回穩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揮棒落空。」

二刀流史上最多K 大谷優質先發卻吞首敗

大谷後續沒再被越雷池,繳出7局6安打,7K失三分的優質先發,防禦率2.74,無奈天使打線包含一發陽春砲在內,全場只敲出3支安打,並未給予火力支援。

終場天使在系列賽第2戰1:3不敵太空人,投手大谷在開季4連勝後,吞下本季第1場敗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大王」王柏融炸裂! 單場敲雙安狂灌3分打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