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同心「走歹路」 分工齊力製毒被逮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林進龍台中報導

台中警方網路巡邏發現,有民眾透過網路購買化學原料,疑似要製造販賣毒品,經追查後鎖定對象,前往彰化一間民宅搜索後,逮捕2名製毒犯嫌,竟然是一對父子檔,兒子負責買原料,交由爸爸煉毒。

更多新聞: 滅鼠專案出奇招! 無人機阻山老鼠盜採砂石守護林木

員警破門搜索,濃烈的化學氣味好嗆鼻,地上一罐罐玻璃瓶,裝了不明藥劑、粉末晶體外,還有濾紙、磅秤、漏斗,全是用來製作K他命的器具跟原料。

警方vs.楊姓男子說,「這些東西用你兒子手機買的,你知道嗎我知道啊,這些箱子,你還說不知道這什麼東西。」

父子同心「走歹路」 分工齊力製毒被逮

台中警方網路巡邏發現,有名楊姓男子,網購大量的化學藥品,裝箱寄回住處,事有蹊蹺,員警掌握身分,直搗楊男彰化的住家搜索,赫然發現,民宅小房間內,原料工具一應齊全,儼然像個製毒工廠。

台中市刑大偵七隊長陳步青說,「警方拘提父子檔時,雙方均矢口否認,該不明藥劑僅是化妝品原料,惟經檢驗含第三級毒品K他命成分,讓兩人百口莫辯。」

父子同心「走歹路」 分工齊力製毒被逮

警方調查,這名40多歲的楊姓男子,從網路搜尋製毒資訊,念專科的20歲大兒子,負責上網買原料,交給爸爸煉毒,父子還計畫一條龍的自製販售毒品來牟利,父攜子齊力製毒賺金,父子同心最壞的負面示範,雙雙被逮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4連棟鐵皮屋凌晨大火 無人受困、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