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怕!基隆現「搭訕怪客」隨機擄人 2嫩妹先後遭熊抱、痛毆畫面曝光
5月8日晚間,基隆市一名少女外出買鹹酥雞,遭陌生男子搭訕攀談,對方甚至伸手摀住少女口鼻,想當街帶走她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基隆市先前才發生一起搭訕毆打事件,5月8日晚間一名25歲女子外出買蛋糕,被陌生男子搭訕,她拒絕後竟遭毆打、拖至暗巷,同一天晚間7點40分左右,一名少女在安一路上,香雞排攤購買鹹酥雞,也遭到不明男子攀談,少女試圖遠離對方,沒想到男子不肯放棄,甚至對其上下其手,監視器畫面被分享到FB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派外送員!開藍寶堅尼大牛送炸雞 引路人圍觀「阿公嬤瘋拍照」


少女買鹹酥雞遭「摀住口鼻」險被擄走!騷動引注目 搭訕男謊稱:我妹妹
少女上街購買鹹酥雞,遭到一名陌生黑衣男子搭訕,拒絕後對方竟伸手想當街擄走她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Facebook)

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少女獨身一人來購買鹹酥雞,在她等待期間,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突然靠近,向其攀談,還指了指遠方,疑似邀請對方上車,遭拒絕後,男子竟伸手勾住少女脖子,想當街拖走少女,女子極力掙扎,發出尖叫聲,男子一手摀住她的口鼻,少女嚇到緊抓鹹酥雞攤位的柱子抵抗。


少女買鹹酥雞遭「摀住口鼻」險被擄走!騷動引注目 搭訕男謊稱:我妹妹
黑衣男言語搭訕不成,還對少女上下其手,最後甚至摀住對方口鼻,想當街拖走少女,少女放聲尖叫引起路人注意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Facebook)

兩人激烈舉動,引起旁人注目,男子竟向鹹酥雞老闆謊稱少女是他妹妹,遭到少女馬上否認,鹹酥雞老闆才意識到,雙方並不認識,老闆請女子站到攤位,搭訕失敗的男子才悻然離去,誇張的搭訕行為被網友PO上網路,引起熱議。

而5月8日,基隆一名20多歲女子晚間外出,在安一路146號附近買蛋糕時,同樣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,她不想多加理會,竟遭對方痛毆,造成左眼眼窩骨折,還把她拉到階梯處意圖不軌,所幸女子掙脫向里長求助並報案。對此,警方表示,兩起猥褻事件相隔10分鐘,地點相隔10公尺,嫌犯是同一人,該名男子先是在鹹酥雞攤騷擾,被店家制止、搭訕不成後,立刻在同一條街上找下一個目標,轉向騷擾另外一名落單女子,已逮捕該名嫌犯,將其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釐清案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違法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更多新聞: 用ChatGPT單月賺進860萬!她靠AI創造線上課程 大讚:節省80%以上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