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分鐘直播澄清!小甜甜否認虐狗哭到缺氧 哀求前夫:放過我
藝人小甜甜的前夫宋晉賢,先前質疑她有虐狗行為,讓對方忍不住開直播否認,並哀求前夫不要再刻意消費她。(圖/翻攝「小甜甜 張可昀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和前夫宋晉賢鬧婚變,兩人離婚後不僅互相告上法院,前夫更是質疑小甜甜有虐狗行為,氣得她忍不住開直播澄清,表示對方是隨意汙衊,要求他停止抹黑行為,且狗狗已經陪伴多年時光,更不可能會狠心虐狗,而隨著小甜甜情緒越講越激動,中間也數度哽咽落淚,最後崩潰哀求前夫:「求求你既然分開了,各自安好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銀座精品店遭搶!4面具怪客砸櫃掃上億名錶 霸氣貴婦拍照還擋門


45分鐘直播澄清!小甜甜否認虐狗哭到缺氧 哀求前夫:放過我
小甜甜開直播否認虐狗事件,並直呼前夫宋晉賢是刻意抹黑。(圖/翻攝「小甜甜 張可昀」臉書)

小甜甜表示,不論旁人如何抹黑、猜測,她對狗狗茼蒿及大眾都是問心無愧,透露與茼蒿的13年相處都十分良好,對方也陪伴她走過許多難關,若說她虐狗,就等於說她不敬業一般,認為前夫應該以腳踏實地的方式,在演藝圈內站穩腳跟,而不是以「踐踏家人」、「踩著前妻」的方式來向上爬,崩潰大喊:「我求求你,放過我。」


45分鐘直播澄清!小甜甜否認虐狗哭到缺氧 哀求前夫:放過我
小甜甜在直播中數度哽咽,並哀求前夫能放過自己,各自安好。(圖/翻攝「小甜甜 張可昀」臉書)

隨後小甜甜也直言,雖然自己很努力地在賺錢養家,也很努力照顧家人、狗狗,但這完全就是甜蜜的負擔,讓她相當能夠接受,只求前夫既然已經與她分開,兩人就好好的守住自己本分,各自安好,讓網友們留言表示「狗狗看得出很愛你」、「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,加油」、「孩子和狗也是我的地雷,別惹他們」、「被折磨成這樣,小甜甜已經很勇敢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孩被粉絲要求「穿高跟鞋踩身上」 嚇喊:怎麼有這樣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