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孩被粉絲要求「穿高跟鞋踩身上」 嚇喊:怎麼有這樣的想法
味全龍啦啦隊的成員星岑(圖中),日前邀請統一獅啦啦隊的Mina(圖左)和芮絲,一同分享在工作時遇上的特別經歷,其中Mina更透露曾收到奇怪要求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「星岑要去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棒球迷除了在中華職棒上關注精彩賽事外,各隊上的啦啦隊員也是一大亮點,讓人看著活力四射又熱情如火的隊員時,忍不住淪陷在魅力之中,身為味全龍啦啦隊員的星岑,近日邀請到統一獅啦啦隊的Mina與芮絲,來談論有關工作時遇上的問題及特殊經歷,其中Mina透露,她曾遇過一名粉絲要求她穿高跟鞋,並踩在對方指定位置上,讓Mina不解表示:「怎麼有人有這樣的想法。」

更多新聞: 每個人都會!台灣從小就教「AED用法」 櫻花妹驚:我大學才接觸

啦啦隊女孩被粉絲要求「穿高跟鞋踩身上」!嚇喊:怎麼有這樣的想法
Mina(圖左)表示,曾有粉絲要求讓她踩在身上,然而到最後對方卻始終沒出現。(圖/翻攝「星岑要去哪」YouTube)
Mina透露,當時粉絲以十分有禮貌的態度,要求她穿高跟鞋踩在「蛋蛋」上方,讓Mina聽完後瞬間呆住,直到反應過來後,才緩緩表示若真的想要被踩,就必須等球賽結束後約在門口見面,然而Mina雖帶著滿滿地好新奇赴約,卻始終沒見到對方身影,令在場的人感到有些可惜,而一旁的芮絲則忍不住直喊:「我覺得踩完就送醫了吧,好痛。」
啦啦隊女孩被粉絲要求「穿高跟鞋踩身上」!嚇喊:怎麼有這樣的想法
芮絲(圖右)直言,曾收過粉絲寄來穿過的衣服,讓她完全不敢去聞上面的味道。(圖/翻攝「星岑要去哪」YouTube)
Mina也表示,她除了收到奇怪的要求外,也曾拿到一些特殊的粉絲禮物,像是在情人節收到狗飼料,或是一整箱的泡麵、動漫周邊等,不料芮絲卻加碼透露,自己曾收到「穿過的衣服」,讓星岑聽到後備感驚訝,好奇詢問衣服上是否有味道殘留,令芮絲生氣大喊:「我不敢聞!誰會聞那個啦。」
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曝!俄遊樂園旋轉飛椅突倒塌釀20傷 現場歡笑秒變人間煉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