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酸泰網紅時裝週服裝「太做自己」 她反嗆:中國人才不顧他人
泰國YouTuber娘娘,日前發現有小粉紅罵她的時裝週穿著不好看,讓她忍不住拍片反嗆對方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北時裝週每年都會邀請到眾多模特、藝人,甚至是知名網紅參加,並讓他們穿上設計師精心製作的衣服來走秀,好讓大家了解目前流行趨勢,然而有中國小粉紅在看到泰國YouTuber娘娘的穿搭後,留言罵她「詮釋了時尚就是做自己,不管別人覺得好不好看」、「有些人把勇敢做自己誤以為是時尚」等,讓娘娘看到後反嗆:「做自己這件事情,我真的給中國人第一名,我走在中國的路上看到很多人吐痰,超不在乎別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在大英博物館鬧事!小粉紅見文物淚喊「無力帶回國」 他酸:文革毀多少


小粉紅酸泰網紅時裝週服裝「太做自己」 她反嗆:中國人才不顧他人
娘娘表示,她在中國看到不少人會隨地吐痰,完全不顧旁人想法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娘娘表示,有不少小粉紅看到她的時裝週照片後,留言直呼「看不懂」、「醜人多作怪」、「很gay」等,其中更有人攻擊她是為了顧著做自己,而穿得難以看出時尚品味,令娘娘看到後,忍不住舉出先前在中國所遇到的荒謬事情,像是隨地吐痰、搭計程車不分先來後到搶位子等,一一打臉對方才是做自己不顧外人眼光。


小粉紅酸泰網紅時裝週服裝「太做自己」 她反嗆:中國人才不顧他人
娘娘透露,小粉紅看到的時裝週裝扮,其實有些是看秀時的街拍照片,並不是真正走秀時的穿著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不過娘娘也透露,其實中國還是有一些擁有素質的人,不需要去片面仇視全體,且小粉紅看到的那些時裝週照片,有些也只是她看秀時的街拍照片,認為對方沒有認真查清資料,自己也無須去認真計較,直喊:「如果只是純粹攻擊我的長相、體型,我真的無所謂,可是我覺得我要對得起那些邀請我去看秀,以及讓我穿上他們衣服的設計師。」


更多新聞: 日本銀座精品店遭搶!4面具怪客砸櫃掃上億名錶 霸氣貴婦拍照還擋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