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派外送員!開藍寶堅尼大牛送炸雞 引路人圍觀「阿公嬤瘋拍照」
網紅超哥近期開設炸雞店,日前他挑戰擔任一日外送員,並將數千萬藍寶堅尼大牛開上路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網紅「超哥」近期和友人合夥開炸雞店,為了回饋YouTube粉絲,日前他決定擔任一日外送員,親自幫粉絲外送炸雞,還狂將要價數千萬的超跑「藍寶堅尼大牛」,改造成外送專車,沒想到一開上路就受到路人注目,吸睛外型甚至吸引一群阿公阿嬤上前搶拍照,大手筆外送企劃,讓網友笑曝,超哥實在是「史上最派外送員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陷缺糧危機!城市多處公園剷平改成農地 作家嘆:沒人敢反對習近平

超哥日前拍攝粉絲福利企劃,開超跑界天花板「藍寶堅尼大牛」上路,親自為點餐粉絲外送炸雞。他在愛車貼上外送專車、店家Logo等字樣,配上本就顯眼的超跑外觀,讓超哥一開車上路,就受到許多路過民眾的圍觀,還有一群爺爺奶奶興奮圍上前,詢問能否借拍照,大讚從沒見過這麼帥的車,而粉絲見到超哥親自開名車跑外送,更是受寵若驚到直接飆淚。

史上最派外送員!開藍寶堅尼大牛送炸雞 引路人圍觀「阿公嬤瘋拍照」
超哥下車等待粉絲領餐時,附近的爺爺奶奶興奮上前圍觀,並要求幫車輛拍照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經過至少5小時的外送,超哥幾乎快把新北地區跑透透,光是送一單的距離,就消耗了至少200元的油錢,且藍寶堅尼磨耗相當高,作為外送車絕對虧爆,讓超哥笑曝,「做外送一定要慎選交通工具!」超派影片釋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超哥很霸氣又很親民耶!」、「送兩份炸雞,連油費都賺不回來,超哥太牛!」、「地方媽媽為之瘋狂,真的有夠派!」、「就算一般的機車,外送西門到新莊也很遠,能這樣服務真的超值!」、「開大牛送外送,真是史上最派外送員!」、「看到大牛發抖!」

史上最派外送員!開藍寶堅尼大牛送炸雞 引路人圍觀「阿公嬤瘋拍照」
見超哥本人開跑車來外送,女粉絲受寵若驚,感動到瞬間淚崩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Superpie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酸泰網紅時裝週服裝「太做自己」 她反嗆:中國人才不顧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