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遭疑拎假包!曾和各國代購交流 前精品櫃姐曝「真假混賣係金ㄟ」
英國櫃姐Izpeipei分享自己與代購交手的經驗,來和網友分析最近她對時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Izpeipei in the UK」、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日女星王思佳因上節目分享自己蒐藏的精品包,被網友質疑拎假包,而且後續還被網友列表整理,家中整櫃名牌包,與大牌正品包的差異之處,使得真假包事件持續延燒。隨著拎假包爭議擴大,曾在英國倫敦知名百貨Harrods的名牌店,工作3年的櫃姐Izpeipei,也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在這期間,和各國代購交手的心得,更從中證實「真假混賣」是真有其事。

更多新聞: 身陷假包疑雲!王思佳開箱名牌鞋包遭網友灌爆 留言酸:是真的嗎?


王思佳遭疑拎假包!曾和各國代購交流 前精品櫃姐曝「真假混賣係金ㄟ」
Izpeipei表示精品店並沒有單純驗貨的服務,想要知道品牌真假,唯有「品牌工匠說了算」。(圖/翻攝「Izpeipei in the UK」YouTube)


台灣娛樂圈近來最熱的時事,就是女星王思佳被網友質疑拎假包的事件,除了連Toyz、陳沂也開直播加入戰局,連其好友關穎、天后闆娘都被拉下水,遭到酸民的攻擊。而王思佳本人則解釋,自己的包包是向代購買的,並已將造成爭議的包包送至國外鑑定,不過網友並不買帳,還連帶攻擊過去她所帶出門的名牌包。

王思佳遭疑拎假包!曾和各國代購交流 前精品櫃姐曝「真假混賣係金ㄟ」
曾和各國代購小幫手交流的櫃姐Izpeipei,透露自己時常幫代購們拍照,不過曾遇上代購堅持到櫃上拍照的情況,讓她相當疑惑。(圖/翻攝「Izpeipei in the UK」YouTube)

曾在英國倫敦知名百貨Harrods工作3年,並透露服務店家並列Louis Vuitton、Gucci 、CHANEL等精品的櫃姐Izpeipei,也拍攝影片談及自己的心得,她表示其實唯一能驗證商品真假的只有「品牌工匠說了算」,不過她也表示專櫃並無驗真假的服務,但客人可以將商品帶回原品牌要求清潔、保養、更換配件。

王思佳遭疑拎假包!曾和各國代購交流 前精品櫃姐曝「真假混賣係金ㄟ」
Izpeipei代購產業蓬勃,她時常幫忙拍照給代購,不過也有人堅持到櫃上拍實品,原因是有「真假混賣」的情況。(圖/翻攝「Izpeipei in the UK」YouTube)

影片中,Izpeipei也有說到,由於精品有配貨的狀況,導致代購產業發展蓬勃,所以請代購買包可以有不用配貨、買到限量包、減少價差的特點,她透露曾和各國代購小幫手交流過,將商品照發給各個代購,她表示某次有個代購,堅持到現場拍已經要買的商品,事後才說因為有「真假混賣」的狀況,所以一定要拍照存證。
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捲假包風波!歐陽妮妮「豪砸250萬」買愛馬仕包:好廢好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