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陷假包疑雲!王思佳開箱名牌鞋包遭網友灌爆 留言酸:是真的嗎?
日前王思佳在節目上曬收藏的愛包,沒想到卻遭網友質疑是假包,還有網友翻出她過往上節目的畫面,質疑她拿其他假包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女星王思佳近日因上節目分享名牌愛瑪仕包,被網友質疑是山寨假貨,雖她事後拍片回應包包是透過代購買的,也已送至美國檢驗,但還是引發網友熱議,連她幾天前在YouTube頻道所上傳的開箱名牌鞋包影片,都被網友灌爆,還有網友留言酸問:「是真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90萬愛馬仕送驗過程曝!疑「花3倍買假包」怒轟:若假的我弄死他


身陷假包疑雲!王思佳開箱名牌鞋包遭網友灌爆 網質疑:是真的嗎?
王思佳時常在YouTube頻道開箱名牌包款,但近日因身陷假包風波,頻道遭網友留言抨擊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日前王思佳在節目上曬收藏的愛包,沒想到卻遭網友質疑是假包,她透露已自費將愛包送至美國檢驗,還嗆辣表示自己的包是找代購買的,價值近百萬,「我X死他!我弄他祖宗十八代」,不過網友對此卻不買帳,還有網友找出她過往上節目的畫面,指出她所曬出的50多萬新台幣的名牌包,無論LOGO、水鑽數量和形狀,都和正品有差異,質疑也是假包。

身陷假包疑雲!王思佳開箱名牌鞋包遭網友灌爆 網質疑:是真的嗎?
在被網友質疑拿假名牌包前,王思佳才剛上傳新開箱影片,也被網友留言酸道「真的嗎」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此外,王思佳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,過去時常開箱精品,在拎假包風波爆發前,她才上傳最新開箱片,分享她最新購入的名牌高跟鞋和包包,但網友對此也毫不留情面,紛紛留言諷刺,「不知道這邊有哪幾樣是假的? 我可是為了妳特地下載小紅書欸」、「所以這隻是真的嗎」、「真的很美耶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假包疑雲延燒!律師揭「愛馬仕配貨潛規則」 要達4門檻才能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