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衣櫥?王思佳整套香奈兒「拷貝閨蜜」 關穎打臉:不是我借的
王思佳(左圖右1)被網友揪出整套香奈兒穿搭複製關穎,關穎(右圖)強調「衣服不是我借的」。(圖/翻攝自關穎 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女星王思佳風格直率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她最近陷入了「假包疑雲」,被網友點出她在節目上介紹的愛馬仕包似乎是假包,後續還有其他網友整理出,王思佳擁有的多款香奈兒商品也疑似是假貨,風波越滾越大。不過王思佳不甩謠言並沒有回應,8日便身穿全身香奈兒與老公現身友人婚禮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不過又被眼尖的發現,王思佳的整身穿搭「拷貝關穎」上節目造型,讓不少人好奇兩人的閨密情,是否到可以「共享衣櫃」。對此關穎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Toyz給王思佳「2招答辯」救人設?揪「嘴唇細節」斷言:她說謊


共享衣櫥?王思佳整套香奈兒「拷貝閨蜜」 關穎揭真相:不是我借的
王思佳(左圖左1)與關穎(左圖右1)交情很好,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合照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 IG)

近期陷入假包疑雲的王思佳,沉寂幾日後,8日就罕見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,她與美籍華人老公Joe Ho甜蜜現身友人婚禮,照片中,王思佳一身桃粉色洋裝,展現修長又纖細的身材,不僅耳朵上是粉色耳環,連身上也揹著非常經典的香奈兒小盒子包,鮮豔的色調瞬間吸引全場的目光。此外,老公Joe Ho發文甜蜜告白「Love this girl(愛這個女孩)」,用行動支持老婆王思佳。

共享衣櫥?王思佳整套香奈兒「拷貝閨蜜」 關穎揭真相:不是我借的
關穎過去就曾分享同款穿搭。(圖/翻攝自關穎IG)

不過王思佳竟又被網友揪出身上的洋裝,竟然和關穎在3月26日曬出的照片「複製貼上」,甚至連包包搭配都是一樣的,對比圖曝光後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。還有網友發現關穎4月28日在IG曬出同套衣服上節目,王思佳還在下方留言「美成這個,可以有意見嗎?」、「太!美!了!」。對此,不少網友好奇兩人的閨密情,是否好到可以「共享衣櫃」?依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關穎強調「禮服不是我借給她的」,直接打臉「共享衣櫃」的說法,並表示當時上節目穿這套時,王思佳就大讚她好看,也直接詢問她是否介意自己跟她穿著同一套服裝,之後也當著關穎的面前,打電話給銷售人員訂購,關穎也曬出和自己同款的那套禮服,證明自己並無出借。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身陷假包疑雲!「死對頭」賴薇如發文 網湧入狂問這1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