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合體陶喆婚禮獻唱《Forever Love》 網狂酸:好可怕的祝福
歷經婚變風波的王力宏沉寂一年,日前在一場喜宴上,與陶喆合體演唱《Forever Love》祝福新人,竟遭網友嘲諷「好可怕的祝福」。(圖/翻攝「黑人陳建州 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歌手王力宏2021年和前妻李靚蕾傳出婚變,李靚蕾在社群上用毀滅性長文的「蕾神之錘」,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,重創愛家才子的好男人形象,導致他事業跌落谷底,直到2023年初,王力宏慢慢回歸螢光幕前,在美國舉辦演唱會,象徵即將返回歌壇,黑人陳建州8日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,兩大情歌天王王力宏與陶喆,合體演唱《Forever Love》,遭網友留言酸爆「好可怕的祝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戰百岳整路崩潰碎念 憔悴攻頂狂喊:永遠不會再來


王力宏、陶喆合體唱《Forever Love》祝福新人 網狂酸:觸霉頭
5月8日一場喜宴被網友喻為世紀婚禮,現場眾星雲集,有小S、賈永婕、郁方等人,還有兩大金曲歌王獻唱。(圖/翻攝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、「黑人陳建州」Facebook)

王力宏自婚變風波後沉寂一年,鮮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中,偶爾在私人聚會中露臉,先前與霍建華、江蕙同框,嗨唱金曲《大城小愛》,5月8日一場喜宴上,現場眾星雲集,不僅有近期話題人物王思佳,小S、賈永婕等大咖藝人,王力宏與陶喆兩大「金曲歌王」獻唱《Forever Love》祝福新人,兩人唱的深情,王力宏唱到激動處,還忍不住親吻陶喆臉頰。

王力宏、陶喆合體唱《Forever Love》祝福新人 網狂酸:觸霉頭
兩大情歌天王嗨唱《Forever Love》,王力宏唱到激動處,忍不住上前獻吻陶喆。(圖/翻攝「黑人陳建州 」Facebook)

歌聲美妙悅耳,現場氣氛真摯感人,但不僅王力宏鬧離婚風波,陶喆曾招惹「最強小三」中國女星楊子晴,在記者會上哽咽認出軌,因此兩人合體獻唱情歌,遭網友酸爆「新娘不會覺得怪怪的嗎」、「兩大偷吃天王吧」、「但兩個唱的人是Expired love(過期的愛)」、「太觸霉頭了」、「笑死,兩個劈腿的男星獻唱給新人Forever Love」、「好可怕的祝福」。


更多新聞: 負債6千萬破產!節目上遭虧「冰友嘎哩台」 澎恰恰自嘲:現在沒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