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戰百岳整路崩潰碎念 憔悴攻頂狂喊:永遠不會再來
火辣女星「薔薔」日前為執行YouTube頻道的企劃,首次挑戰百岳之一的合歡山主峰,成功登頂卻已是滿臉憔悴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自然環境豐富多元,還有百座超過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,可謂登山愛好者的天堂,火辣女星「薔薔」日前為執行YouTube頻道的企劃,首次挑戰百岳之一的合歡山主峰,但因平時薔薔幾乎沒有在從事戶外活動,也從未想過要露營,所以從旅途開始便不斷碎念抱怨,在攻頂路上更是累到負能量爆表,好不容易成功登頂,卻已是滿臉憔悴,崩潰直呼「永遠不會再來(爬山)」!

更多新聞: 薔薔化身「美食公道嬸」踢館Toyz飲料店 嚐1品項後表情微妙:味道詭異

「薔」人所難!薔薔戰百岳整路崩潰碎念 憔悴攻頂狂喊:永遠不會再來
薔薔攻頂結束下山後,光站著就可以看到她雙腿在大幅度顫抖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薔薔在登頂的過程中,崩潰表示「爬山那麼累幹嘛爬?坐在飛機上好好看著窗外風景不是很好」,不過她嘴上雖不斷抱怨,腳下卻還是認命往上爬,甚至下山的時候,光站著就可以看到她雙腿在大幅度顫抖,展現她堅忍的個性與毅力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,留言鼓勵「登頂的那刻我也開心地為你們鼓掌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登山紀錄」、「看到薔的容忍度,值得敬佩」、「薔哥太厲害了,再一次突破極限」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泰國全身溼透嗨喊3字!放送「絕美曲線」腹肌炸出掀萬人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