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債6千萬破產!節目上遭虧「冰友嘎哩台」 澎恰恰自嘲:現在沒朋友
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邀請資深藝人澎恰恰,和「灣聲樂團」到她的節目上進行猜歌遊戲,澎哥以幽默的自嘲逗樂在場眾人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曾因拍電影欠下2.4億元債務,2020年宣告破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(澎哥),日前在直播時自曝還剩下5、6千萬元的債務,還直言「10輩子也還不完」,目前除了積極工作外,還和兒子創業賣泡菜努力還債。日前他受邀與鋼琴網紅江老師,一同以猜歌的方式,挑戰猜出「灣聲樂團」所演奏的曲目,在其中一題時,灣聲樂團創辦人李哲藝老師打趣地對澎哥說:「要是猜不出來『冰友嘎哩台』。」一旁的江老師也笑問澎哥「有什麼朋友」,沒想到澎哥竟自嘲:「現在沒朋友!」綜藝效果十足逗樂在場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賣泡菜還債遭批「割韭菜」!他喊「不用同情我」:站著把錢掙了


負債6千萬破產!節目上遭虧「冰友嘎哩台」 澎恰恰自嘲:現在沒朋友
灣聲樂團創辦人李哲藝老師在節目上打趣澎哥,猜不出朋友的歌「冰友嘎哩台」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邀請資深藝人澎恰恰,和今年在台有多場音樂會演出的「灣聲樂團」,到她的節目上進行猜歌遊戲,由「灣聲樂團」演奏他們在音樂會上的曲目,讓江老師和澎哥猜歌,而本身又是演歌視三棲的澎恰恰,憑藉著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經驗,幾乎是一路輾壓音樂造詣極強江老師。

負債6千萬破產!節目上遭虧「冰友嘎哩台」 澎恰恰自嘲:現在沒朋友
在被江老師問道「有什麼朋友」時,澎恰恰自嘲「現在都沒朋友」,讓在場眾人忍不住大笑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不過在其中一首曲目時,澎哥和江老師遲遲猜不出,2人拿著題目板眉頭深鎖,而灣聲樂團創辦人李哲藝老師在此時突然開玩笑地對澎哥說:「這是你朋友的歌,要是猜不出來『冰友嘎哩台』。」此話一出讓一旁的江老師也笑問澎哥「有什麼朋友」,不過澎哥卻搞笑自嘲:「現在沒朋友!」幽默的言談讓眾人笑翻,李哲藝老師隨後公布正確解答是黃韻玲老師的<藍色啤酒海>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歡慶67歲生日!蛋糕蠟燭竟插「10000」背後意義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