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舒壓!她開箱台版越式洗髮 驚見「氣氛燈水療設施」:像外星體驗
Haven日前體驗台灣爆紅越式洗髮店,與台灣美髮院相差甚遠的服務與設備,讓她驚奇不已。(圖/翻攝「我是Haven🧡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越式洗髮店越來越夯,有業者將道地越南洗髮服務帶來台灣,雖然要價1至2千元不等,比台灣一般美髮店昂貴許多,但服務項目除了洗頭外,還包含泡腳、按摩、剪指甲、挖耳朵等一條龍作業,相當受台灣民眾歡迎。YouTuber「Haven」日前也親自體驗一番,只見她整張臉被敷滿小黃瓜,脖頸上方還掛著氣氛燈水療設備,神奇的畫面讓她驚呼:「好像外星體驗!」

更多新聞: 一日社福!偕社工妹參與「眼動教育」 協助重障者吳鳳稱:感動到想哭 

Haven日前來到台灣爆紅越式洗髮店,脫到只剩內褲的她,換上美容袍躺在椅上,完全不用移動的,任由服務員幫她進行敷臉、按摩、洗腳、洗髮、挖耳多等一系列服務,其中,Haven驚訝的發現,店家的敷臉美容療程相當特殊,不僅會在臉上貼滿一條條小黃瓜片,還會用銅環水療設施,在脖頸處不斷沖洗,配上酷炫的RGB氣氛燈,神奇畫面讓她驚呼:「好像外星體驗!」

超舒壓!她開箱台版越式洗髮 驚見「氣氛燈水療設施」:像外星體驗
Haven臉上被敷滿小黃瓜片,脖子上方還有水療銅環,搭配酷炫的RGB氣氛燈,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「我是Haven」YouTube)
體驗完專業又細心的一條龍服務,讓Haven感覺從頭到腳都被洗淨,笑曝:「如果不是在錄影,我應該會睡著!」大讚整個過程實在太放鬆、紓壓,1200元花得很超值。影片釋出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本來覺得越式洗髮聽起來很可怕,看完Haven介紹想去體驗看看!」、「越式SPA超新奇的,第一次看到,感覺好舒服!」、「好像外星體驗!」、「在越式洗髮變木乃伊了,越式洗髮花招真的很多!」、「整部片都只記得小黃瓜繃帶怪人的部分!」
超舒壓!她開箱台版越式洗髮 驚見「氣氛燈水療設施」:像外星體驗
除了洗頭髮,Haven還體驗到挖耳多、洗腳、洗臉等一條龍服務,讓她感覺全身相當乾淨。(圖/翻攝「我是Have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正妹都超愛搭捷運?台大男1句驚嘆:都滿漂亮 內行曝「這時段」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