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環島遇「騷擾大軍」!他問「最多怪人地方在哪?」 網全指這縣市
企鵝妹環島遇「騷擾大軍」,網曝這縣市目前最多怪人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頻道@Jinnytty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Jinny日前來到台灣徒步環島,在過程中遇到許多停下腳步幫她加油打氣的路人,但難免也會遇到失控民眾來亂場,甚至造成企鵝妹情緒受到影響,像是橘衣男子「阿旺」或是鄧佳華都到現場亂入直播,一度讓企鵝妹不堪其擾報警尋求協助,有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討論「最多怪人地方在哪?」,儘管環島之旅還沒走完,但有不少人覺得目前企鵝妹在新竹縣遇到最多怪人。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遇挑戰!深夜扛14公斤裝備「走九份山路」網擔心喊:注意安全


企鵝妹環島遇「騷擾大軍」!他問「最多怪人地方在哪?」 網全指這縣市
阿旺曾經因為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,惹怒大批網友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頻道@Jinnytty)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新竹是企鵝Jinny途經最噁縣市嗎」為題發文,文中列出了目前企鵝妹在環島的過程中遇到的怪人,其中包括「死纏爛打叫企鵝去他家教小朋友英文的湖口jason」、「死纏爛打叫企鵝去他家教小朋友英文的湖口jason」、「拍照要求脫帽男子」、「英文爛到不行的要line男」、「搞到報警的怪人雙煞」、「完全不考慮Jinny想吃晚餐心情的拍照大軍」列舉這些遇到的民眾之後,原PO好奇詢問「企鵝走了好幾個縣市鄉鎮,新竹算是噁男最多的縣市嗎」。


企鵝妹環島遇「騷擾大軍」!他問「最多怪人地方在哪?」 網全指這縣市
新埔分局赴偵查隊長接到企鵝妹電話後立刻趕到現場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頻道@Jinnytty)

儘管企鵝妹目前還沒走完全程,不過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直指新竹讓她遇到的怪人真的不少,「遠超桃園海放台北」、「超噁,真的喜歡就別過分打擾」、「目前新竹第一 台北第二」、「她第一次發瘋的跑起來,跟直接說no都是在新竹」、「新竹也太可怕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瘋轉發!破億網紅生日豪撒「30萬紅包」MrBeast貼文破1800萬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