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遇挑戰!深夜扛14公斤裝備「走九份山路」網擔心喊:注意安全
企鵝妹深夜扛14公斤裝備「走九份山路」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(圖/Jinnytty Twitter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(柳允進윰찌니,Jinny)本月來台發起徒步環島的挑戰,昨天(26日)已經走到了新北市九份,而她也全程開直播分享環島過程,而她在深夜走在九份的山路上,身上還背著重達14公斤的裝備,讓不少粉絲看了擔心喊話「要注意安全」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突PO「雙腿大片瘀青」照!親吐近況狂失眠 崩潰大喊:最近我好衰


企鵝妹遇挑戰!深夜扛14公斤裝備「走九份山路」網擔心喊:注意安全
企鵝妹走到九份山路。(圖/Jinnytty Twitter)

企鵝妹目前正在走路環島,而她昨天預計要從「貢寮衝九份」,距離約有32公里,除了路程相當長之外,也會經過不少崎嶇山路,就連她自己也坦言「 todays gonna be hard(今天會很艱難)」,除了自身環島裝備之外,為了直播環島過程,企鵝妹身上共扛了14公斤的行囊,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強了。昨天晚間她走到了九份山路,只見天色相當昏暗,僅幾盞路燈照明,馬路上也幾乎沒有車輛經過,這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擔心企鵝妹的安全,但也給了大大的尊敬。


企鵝妹遇挑戰!深夜扛14公斤裝備「走九份山路」網擔心喊:注意安全
深夜走在深山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企鵝妹的安全。(圖/Jinnytty Twitter)

網友觀看直播過程,真的是替企鵝妹捏了一把冷汗,紛紛表示「真的有夠危險」、「走這種路線,真的很危險」、「這段白天車也超多」、「反光背心、螢光棒都重要,不然真的被碾死」、「交通地獄名不虛傳」、「老實講,背這麼重裝備,還能聊天很厲害」、「負重14kg徒步環島respect」、「這腿要炸了吧」。企鵝妹也透露如果走到西半部縣市的話,會選擇外送服務減輕行李負擔,她笑回「因為這是徒步挑戰,不是負重挑戰」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世界巡演寫紀錄!「10位數收入」一舉登史上女團之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