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美人魚》再掀膚色話題!網見「不同膚色姊妹」歪樓:爸爸果然海王
《小美人魚》再掀膚色話題,姊妹照流出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Halle Bailey 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近期即將上映的迪士尼電影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,在這之前「選角」方面就已經掀起討論,片中女主角「愛麗兒」由22歲非裔女星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主演,被外界認為「過度政治正確」,而近日再有一張「小美人魚兒和姊姊的合照」的照片流出,只見她的姊妹膚色都不同,也是不同種族,讓網友看了秒歪樓直呼「難怪爸爸是海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世界巡演寫紀錄!「10位數收入」一舉登史上女團之冠

《小美人魚》再掀膚色話題!網見「不同膚色姊妹」歪樓:爸爸果然海王
非裔女星海莉貝莉飾演真人版美人魚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Halle Bailey IG)

迪士尼電影真人版《小美人魚》將在今年5月上映,從選角話題開始就議題不斷,網友們對女主角荷莉貝莉給予不少批評,認為與原作實在差太多,直喊「無法接受」,認為迪士尼為了符合近年來的「政治正確」,刻意找了與原作不同的非裔女星來飾演,2者形象實在差距太大;近日相關週邊商品也陸續推出,推特也流出一張真人版姊妹合照,出處是美國知名百貨「Target」的官網,儘管並非迪士尼官方公布的照片,但仍掀起網友熱議。

《小美人魚》再掀膚色話題!網見「不同膚色姊妹」歪樓:爸爸果然海王
Target釋出的姊妹照讓網友瞬間歪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網友看完照片後,不僅膚色明顯不同,就連種族也都不一樣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爸爸是『海王』無誤」、「爸爸是周遊列國嗎?」、「感覺都不是同一個媽媽!」。儘管議題不斷,仍有許多名人發表支持這部電影,像是在1989年替動畫版《小美人魚》配音的茱蒂班森(Jodi Marie Benson)也透過IG限時動態力挺荷莉貝莉,「荷莉,妳真的太棒了,我為妳感到驕傲,也為妳替愛麗兒的美麗演出深感驕傲」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突PO「雙腿大片瘀青」照!親吐近況狂失眠 崩潰大喊:最近我好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