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不換角了!安珀赫德保住戲份 確定回歸《水行俠2》電影
安珀赫德保住戲份,確定回歸《水行俠2》。(示意圖/翻攝IG@amberheard、電影劇照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和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世紀官司纏訟多時,最終由強尼勝訴,安珀被判須賠償1035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,這場官司不僅讓安珀過去被家暴的形象上演大逆轉,更讓她的事業瞬間跌落谷底,電影不僅遭到大量刪減,甚至傳出要被換角,不過近日華納兄弟釋出的《水行俠2:失落的國度》電影預告中再次看到安珀赫德的畫面,確認回歸該電影角色,引發各界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《小美人魚》再掀膚色話題!網見「不同膚色姊妹」歪樓:爸爸果然海王


確定不換角了!安珀赫德保住戲份 確定回歸《水行俠2》電影
《水行俠2:失落的國度》原本被猜測可能幾乎確定要重拍。(圖/翻攝自IG@aquamanmovie)

安珀原本在《水行俠2》中飾演梅拉公主(Princess Mera)一角,在電影中可說是相當重要的角色,不過日前因為與強尼戴普的世紀官司慘敗,不僅個人形象嚴重受創,就連事業也跌落谷底,原本傳出不只演出畫面遭到華納兄弟大量刪減,甚至傳出要重拍《水行俠2》,但根據《Dealine》報導,本週舉行的CinemaCon上,華納兄弟展示了《水行俠2:失落的國度》的預告片,片中可以看到安珀赫德的畫面,不過全程只有在水下進行戰鬥的畫面,沒有說任何一句台詞,讓外界認為安珀赫德確定回歸《水行俠2》。


安柏赫德先前在法院上透露自己非常努力想要留住《水行俠2》的戲份,但當時電影公司似乎想要和她切割,過程中反覆拿到新劇本,甚至還有刪除動作場景的戲碼,如今看到最新預告片後,似乎電影公司不像先前這麼狠心的將她的戲分「全刪光」,但戲份還剩多少需要等到電影上映後才能得知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世界巡演寫紀錄!「10位數收入」一舉登史上女團之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