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捷運列車遭貫穿!乘客還原驚悚瞬間 「蹦」一聲巨響以為遇槍擊案
台中捷運今(10日)中午發生列車遭吊車吊臂插入意外,車上乘客在臉書分享當時情況,她透露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民眾全往後面跑,一度以為遇槍擊案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中今(10日)中午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,一處正在施工的建案,營造商在進行吊掛作業時,吊臂竟應聲斷裂,約從30層樓高墜落,直接砸中正在行駛的捷運列車釀1死8傷,一名女網友在FB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怵目驚心的過程,當時她就在這節車廂上,突然聽到「蹦」一聲巨響,一度以為遇到槍擊案。

更多新聞: 坐7小時值得了!大馬網紅到高雄染髮 絕美「彩虹獨角獸色」引網讚嘆
台中捷運列車遭貫穿!乘客還原驚悚瞬間 「蹦」一聲巨響以為遇槍擊案
正巧搭乘遭貫穿列車的乘客,在臉書社團上分享整個過程,她透露第一時間還以為遇到槍擊案件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acebook)

貼文透露,當時列車剛過豐樂公園站「突然蹦一聲,全部的人往後面跑,前面車廂被鐵架砸中,門板和玻璃四處噴飛」,女子當時與老公在最後面車廂,看見所有人往後衝,還以為遇到槍擊案件,直到車子停駛,她才發現一根鋼材橫躺車廂中,畫面中捷運座椅從原地噴飛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

台中捷運列車遭貫穿!乘客還原驚悚瞬間 「蹦」一聲巨響以為遇槍擊案
網友拍下事發畫面,車廂整個被貫穿,門板、玻璃四散一地,有民眾被噴飛的玻璃劃破皮膚,當場鮮血直流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acebook)

女子當下撥打110報警,警察先請她回報受傷人數,當時三個台灣民眾頭腳受傷、一個外國人頭部受傷、兩個孩子腳被玻璃噴到流血,而女子老公正巧是醫護人員,由於傷口有玻璃,不敢貿然按壓止血,只能協助監視傷口,直到救護人員趕到,協助將受傷民眾交給醫護人員,兩人便匆忙趕搭高鐵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吊臂貫穿捷運僅罰27萬 他揭建商黑歷史批:盧秀燕是興富發媽媽?